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悸。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心悸。 標籤:心悸作文

有時候,只是因為一瞬間的心悸。 

  有時候,只是因為剎那間的傷懷。 

  很喜歡聽依稀的歌,那種很純粹的聲音直接唱進心扉。很喜歡看萬家燈火,相信每盞燈後面一定有個故事。很喜歡做重複的事,那種執着何嘗不是一種魅力。很喜歡看乾淨小說,那種風淡雲輕何嘗不是一種享受。很喜歡看眉眼極淡的女孩子,那種清新自然何嘗不是動人心魄的美麗。 

  輾轉在這世界,繁華落盡,花開花落,我任然在等待,等待屬於我的那份心悸。也許緣分真的是個很難琢磨透的東西,就這樣偶然遇到了你。一切就像夏天的微風輕輕拂過怏怏的垂柳,那麼不着痕迹。 

  這個世界每天都重複着生老病死,萬千千人中能遇到一個知己是何等的不易。更何況是像你這樣的知己。在我迷茫的時候有個人幫我理清思緒,在我喪氣的時候有個人幫我走出困境,在我驕傲的時候有人幫我平靜情緒。 

  或許我們的故事沒有那麼傳奇,好久之前就想寫這樣一篇紀念這樣的友誼。只是沒有什麼情節可寫,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明天就是我的生日,十四記。本該收到你的賀文的,卻寫了這麼一篇文,大概是想在這逝去的時間裡祭奠這麼一段友誼。 

不知的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怨天尤人,和你相遇至少不會讓我感嘆我人生的失敗。也許是上天的註定,你和我如此相像。我們都喜歡在無聊的時候插上耳機聽一兩首很精緻的歌,在有空的時候去那個名叫“靠”的唱片行。 

  “靠”在一個很偏僻的地方,大家都說那裡的老闆很奇怪。可是我們卻發瘋般的迷戀上它。那裡的老闆遇到一個知己會和你談天說地聊音樂,而遇到某些低俗的人卻不予理睬。我們經常一起感嘆,很榮幸我們屬於前者。那兒有特質的咖啡,有個很舊的沙發,經常放着很悠揚的小曲。我們端一杯咖啡蜷着身體坐在沙發上,細細的聽着,咖啡的濕氣撲在臉上,濕潤潤的。聽到動情之處還會跟着哼調子。 

  在就是那個路邊攤的冰激凌,很甜卻不膩,很涼卻不冷。我們經常拿着甜筒在這個小鎮的各個角落晃悠,準備發現那些不可能發現的密秘。夕陽打在身上的感覺別有一番滋味,甜筒經常在手裡會化一半,這時候我們卻忙着感嘆天空紅的好像草莓奶昔。 

  這個暑假在唱片和甜筒里度過了,馬上又要開始新一輪的奮鬥。馬上競爭又會漠然這種純粹的友誼。快的我們根本沒有時間感嘆,沒有時間倒換時差。於是,很意外的我們變成了壞孩子。 

  也許這樣也不曾安好。 

  八點四十一分,離十四歲還有三個小時十九分鐘。在這裡祝自己生日快樂。祝願我們的友誼,永遠在。 

  Happy Birthday. 

  We are happy with the play.

您正在瀏覽: 心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