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龍神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龍神劍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龍神劍 標籤:神劍作文 龍神作文

  “哎喲,我的‘天龍神劍’哪去了?”家裡被我弄得天翻地覆的,可就是找不到。

  我說的‘天龍神劍’是我八歲生日那年,爺爺送給我的。因為我自幼酷愛武術,喜歡舞刀弄槍的。爺爺就給我做了一把劍,雖然沒有真劍那樣霸氣,但做工很精緻,是用木頭做的,上面刻有一個‘楊’字,還有一些條紋,我給它取名為‘天龍神劍’。我一直好好保存着,還時常拿出來揮幾下。

  前幾天,我的好朋友小蝶來找我玩,恰巧我把劍拿了出來,小蝶見了我的劍,甚是喜歡,愛不釋手的。可是現在,我的寶劍不見了,我着急地找着,心中十分憤怒,心想:準是她拿了我的寶劍,準是她!

  我毫不猶豫地跑向她家,她爸媽不在家,她正坐在那兒看書。我生氣地跑過去,她見我生氣地樣子,既驚異又關心地問:“你怎麼了?”我生氣地指着她說:“你是不是拿了我的寶劍?是不是?快說。”我說著,眼角竟然留下了幾滴眼淚。

  “什麼寶劍?”小蝶更疑惑。

  “什麼劍?你可真會裝啊,小蝶,想不到我們多年的好朋友,你竟然偷我的東西!”

  “我沒有,我沒有,小金,你怎麼不相信我呢?”小蝶滿臉的委屈。

  “你還說沒有,你這個騙子!”我哭着傷心地跑回了家去。沒想到,小蝶竟是這樣一個人,我算是認清她了。從此,我再也沒有去找她,她找我,我也不見。

  一個星期後,爸爸‘又’拿了一把寶劍給我,還帶着殼。爸爸說:“我把你的劍拿去做了個殼,那樣就不容易弄壞了。”“什麼,這是我的?”我驚訝的問。“是啊。有什麼問題嗎?”爸爸說。我愣住了,原來,我冤枉了小蝶,小蝶沒拿我的劍,她沒拿!

  我十分後悔,當時我真是太衝動,太不分青紅皂白了。於是,我決定去向她道歉。

  我走到小蝶家,小蝶見了我,還是像往常一樣,很熱情地招待我,我拉起小蝶的手,說:“小蝶,對不起,上次是我冤枉了你,對不起。”“沒關係的,小金,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永遠都是。”小蝶開心地說。接着,我們一起進了屋,一起談心,可真高興啊!

  經過這件事後,我明白了:朋友之間是互相信任的,是不可以相互猜疑的,是這把劍,讓我知道了朋友的真情,讓我知道了如何把握這珍貴的友誼!

  人生難得一知己,我們一定要去珍惜!

  初一:楊金之

您正在瀏覽: 天龍神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龍神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