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你的一篇留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你的一篇留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夏季的風,吹過,冰冷的午後。   和你之間的錯不是一個人能夠挽回的,總有一些言語無法讓人理解。在你心間我是壞孩子,騙你的孩子。但那需要你的理解,懂嗎?   真心待你也算錯,那麼我從始至終都在犯傻,是嗎?只有你能告訴我,那都是謊言,可是你忘了我告訴過你如果事實是不該的我寧願在謊言里生活。因為那樣我是快樂的。   我知道是我的錯,我不能給你任何解釋,無論是對的,是錯的,都沒有辦法給你半分解釋。我只要你的一分相信。相信我是真心,待你。   我記得你流過淚,說我傷害了你。我也決定不再傷害你,好嗎?這是我最後一次狠心丟下你,最後一次傷害你。   真的,我很想放過自己。我很想改變自己來得到你的原諒,可是我知道,我沒有辦法來改變自己。只有改變我們的關係。

  我們不再是朋友。

  不是朋友,怎麼傷害?只要你不要再見到我,我就不會再在你面前犯錯,就不會再在你面前那麼笨了。     不是嗎?

  這次我沒有騙你。真的。那是我最後一次傷害你。

  她們都會說我很壞的,你不要讓我完全背負它好嗎?你理解我一點點,一點點就行好嗎?我知道讓你幫曾經令你流淚的人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可是我求你,我真的沒有辦法……     答應我好嗎?我真的很想好好和你做朋友,可是我不是好孩子,我辦不到。我不是好孩子,我辦不到。所以我選擇放棄。   要快樂。你一定要快樂。   就當,償還,我為你流的那滴淚。   好嗎?

您正在瀏覽: 寫給你的一篇留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你的一篇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