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你的留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的留言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哪天你想我啦,來我大學所在的地方濟南,找我玩吧。

  我想,我隨時隨地,永遠都是歡迎你的。活到現在,我沒有一點遺憾地走向遠方。卻唯一放不下的,是你,我最親愛的閨蜜,沒有我的生活里,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餓了自己吃飯,困了自己睡覺,沒有人陪你看電影無所謂,自己一個人給自己撐腰。沒有人牽着你的手挽着你的衣袖陪你逛街,也沒有關係,你要相信你獨立的姿態真的特別美。

  拉拉,縱使這次高考意外發燒,我也沒有遺憾。唯一的遺憾,就是沒能像當初對你說的那樣,和你一起去同一所大學,我還是想你。

  今天在駕校,有好幾個新學員是大一的學長,他們給我聊起大學的事情,那樣的勾心鬥角,我原本以為我們高中就已經很社會了,可是和大學比起來,只是社會的冰山一角。

  或許從我們成人禮結束的那一刻開始,我們的肩膀上就已經承擔了重量。我們必須承擔起自己的責任,不能永遠做個孩子。我們再也不是溫室大棚裡面的花朵,而是暴露在烈日之下,接受着風吹雨打,不斷地被垂憐,變得百堅不摧,最後成長為自己想要的模樣。

  我期待,即使我們分離了,分離了很久很久,我們再見面的時候,依舊沒有半點生疏,依舊說笑打鬧。

  我永遠留着你的手機號qq號微信號,如果你換號了必須要給我說一聲,倘若因為這個我們失聯了,我不會原諒你的。哼哼。

  無論我們去了哪個不同的學校,我們的未來都是同樣光明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裡,根本不是一張紙決定的。拉拉,你是我最親密的朋友,也是最知心的,我期待你以後會過得比我還好,而你確實有這個能力,期待再見的時候,必定光彩照人!

您正在瀏覽: 給你的留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的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