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留言——寫給母校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留言——寫給母校的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作為一個畢業班的學生,即將告別傳道授業的老師,告別同窗六年的學友。

  我愛我的母校。在快樂的時候,你是陽光;失落的時候,你是繁星;憂傷的時候,你是清泉;茫然的時候,你是明幻——我永遠也忘不了母校,你讓我從幼稚走向了成熟。我在這兒學習了六年,有一個向母校的祝福:祝你越活越年輕。雖然我即將畢業了,但儘管我們天各一方,對你的祝福卻是永恆不變的。

  還記得我對你提的兩個建議嗎?我真希望你在不久的將來,等我長大成人,回來看望你的時候,你肯定煥然一新:1圖書館里的數不勝數,同學們有的坐在圖書館里安靜地欣賞着一本本圖書;來借書的同學也拿着“借書證”輕輕悄悄地翻閱書柜上的書;還有那些還書的同學,有順序地到管理員那裡核對每本書,再交給管理員,管理員按照書的類型一本本地放回原處;2每個星期一的清早,演講的人再也不是老師,而是一個個可愛的學生們。那麼,你那時就會是一個充滿青春的活力、文明的二十歲的大姑娘。

  歲月銘刻我們的約定,未來的日子將是我獨自走下去,但那被珍惜的相遇是美麗的,被友愛包圍的日子是晴朗的。願寒窗六年的歲月,化做顆顆明星,慢慢長路伴你同行。

您正在瀏覽: 真情留言——寫給母校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留言——寫給母校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