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煩煩煩!成長、青春煩事多。

  交多朋友煩!為什麼?每天總需帶着微笑,規規矩矩地做好每一件事,一不留神,出了笑話,可一傳十,十傳百,不得了。萬一,跟誰說話說漏嘴,對朋友也傷和氣,朋友,總有一些摩擦,僵局的緊張氣氛可隨時會出現,既不想交太多,又捨不得每一位同學,做人規規矩距也可幫助我以後的命運,說話,也可鍛煉我的口舌。煩是煩,但要以大局為重!

  進入青春期煩!隨着每一個人的成長,青春期課稱為煩期,每天梳妝打理,浪費時間!但又能怎樣呢?連一根頭髮扎不到、衣服髒了點,就會成為同學們的“熱門話題”。只好每天樹立一切準備就緒,馬上被上書包上學,這點,我覺得是麻煩了點,但對我以後的文明衛生也可防備!

  家裡生活煩!在家裡,除了吃喝拉撒,看新聞以外,其餘時間都是學習,想必是我自願的,但也在父母眼裡指揮,父母命,不可違!老老實實地學習吧,等父母的命令,是不妥當的。自覺吧,雖煩,但是看到自己努力而闖關出來的成績,見到父母臉上的笑容,心愁自然消!

  爸爸曾給我講過:生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有能力卻不去克服。你要好好學習,不必向韋加里賺些零零碎碎的錢,學習就是給父母賺錢,不必於想你的未來沒有錢讀書,只要是你考上的,不論多麼貴,多麼元,我就是借,折騰到老,也要為你的未來充實。

  我知道,這是爸爸來安慰我學習的話。我的成長,我的煩惱,完完全全要靠爸爸這句話。要克服煩惱,人生要有幻想的野草,為了學習,為了人生,要珍惜,要克服。

  “一切都會成為親切的懷戀!”

  成長的煩惱,長大別煩惱

  小中初一:***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