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成長的路上充滿着喜、怒、哀、樂。當我們享受快樂帶給我們美好時,煩惱也乘虛而入。我們該怎麼樣勇敢的面對煩惱呢?下面請由我一一訴說:

  在這個年代,學習好像是唯一的出路。所以,我們得努力學習,在學習的過程中,難免有些“碰撞”。我也為此感到焦急萬分。就在我陷入絕望之際,老師將我的靈感一觸激發。使得我的成績也有所提高。這是煩惱。但被我點化了。

  我在成長的過程中也交了些朋友,我們經常在一起玩。打籃球時,我因投球不中,為此感到傷心不已。朋友們看到我這個樣子好像已經明白了什麼,一個勁的把球穿過一道道防線傳給我。頓時,我感到自己很幸福。過後,我投球,投三得有兩中。朋友們為我感到歡呼。這是煩惱,但也被我點化了。

  童年,是在人生成長的過程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雖然對我們來說已經成為過去式。但我們依然都在成長。在成長的,當然就避免不了煩惱。只要我們用一顆純凈的心來對待成長中的煩惱。那麼,在我們成長的煩惱就會被我們一一點化。就如電視上所說的:“只有你相信奇迹,才會得到奇迹的眷顧。”

  黑龍江省安達市任民中學六年二班六年級:高天昊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