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有點煩,有點煩,有點煩。”你有煩惱嗎?肯定有過,因為人人都有自己的煩惱。瞧!我的煩惱就“不請自來”了

  不要瞧我平是跑的飛快,可一到晚上,我的卧室中就會傳來一陣真的咳嗽聲,我的咳嗽不僅影響到了我個人,還影響到了我身邊的人們。

  咳嗽影響到了我的父母。我的父母是老師,本來就需要頭腦清醒他們被我的咳嗽聲折磨的“死去活來,”為此,他們曾到處問治感冒的葯,什麼中藥啊,西藥啊,都被他們找來,可這種“中西結合”的方法不但沒有治好我的病,反而浪費了父母半個月的工資,還讓我的胃口越來越差,正所謂“無功而反呀。”

  咳嗽又影響了我的同學。“咳咳。”我的“惱”毛病又犯了,這時,咳嗽囂張了起來,竟然又在我同學的身上“殖民,”害的同學們也咳嗽了起來,“鈴鈴。”清脆的下課鈴上了起來,我開興地走出去,咦?怪了,同學們見了我像見了怪物似的,都離我遠遠的,生怕我接進他們,我見了,傷心的回到了座位上。

  咳嗽又影響到了我的學習。最近,我發現了我生活的規律—咳嗽了請假,請假了成績下降,可不請假身體又不舒服,而請假了又要被老師罵,哎!這真讓我左右為難,但願未來有一種專門治感冒的葯啊!

  “咳嗽,讓你生活中的一切成為浮雲。”如果你看到了這裡,那麼悄悄告訴你一個秘密,一定要鍛煉身體!

  湖南湘西永順縣湘西州民族實驗小學六年級:快樂王子111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