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上永遠存在着一些無奈,而這些無奈,你永遠無法改變。

  ——題記長大

  例如,長大。

  從昔日覺得這兩個子離我有十萬八千里那麼遠,到現在掙一點一滴地品嘗。

  那是什麼樣的味道呢?幸福中夾雜着絲絲苦味,還是悲痛中夾雜着絲絲苦味?

  提起童話,自然會聯想到童年,一段無憂無慮的時光,童話就在這個時候把我們的世界劈成兩半,一黑一白;將主角劈成兩個人,一善一惡。而這美麗的童話終於隨着我們長成一株罌粟花,讓我們死守着心中的這塊莫須有的禁地,執迷不悟。我想,這就是童話的陷阱。

  很多時候,聽着大人們把一件狠普通的是想的很複雜,複雜得讓我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單純了,怎麼總有自己想不到的事呢?後來想想,何必虛偽化,單純說白了不就是傻麽?原來我們一直都是傻傻的活着。

  還記得小時候捧着一本童話故事讓爸媽講給自己聽,現在,他們在也不講童話了,而是講“真話”。吧事實全都攤露在我的面前,無論有多麼猙獰或殘酷。在這種灌輸下,我們理所當然體會到童話和現實的差距,是那麼那麼的大……

  這個世界的確有許多無奈,既然無法改變,那我們就勇敢地堅強的去面對它!始終聯繫微笑,最終會變成不會哭的人。

  番禺執信中學初一:武嘉欣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