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匆匆,一刻不停,轉眼間,我就度過了大半個童年,當上了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在這五年中,我有過許許多多的煩惱,但大多數煩惱隨着時間的消逝,漸漸地在我的腦海中淡忘了。然而,有一個煩惱我卻一直銘記在心。那就是在三年級給我帶來無限麻煩的取外號煩惱。 以前,我和同學們在一起玩耍,學習,有什麼問題大家在一起解決,親得就像一對親兄弟。可不知怎麼搞的,在我讀三年級的時候,那些取外號的不健康語言迅速在我的班級里蔓延開來,奪走了我和同學們純潔無暇的友誼。 

  那是一個早晨,我像往常一樣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剛一到班裡,我就聽一位同學說我們班上有一群學習不太好的人成立了一個幫派,專門給別人取外號。我聽了這位同學的話后,連忙去看了個究竟。原來,有一群成績特別差的同學,因為特別嫉妒成績好的同學,所以就用取外號的不健康語言來尋開心,拿別人取笑。當其他同學被他們取的外號而感到氣憤的時候,他們卻開心地笑了。得知我自己也被他們取了外號的時候,氣得咬牙切齒。恨不得馬上去扁他們一頓。 

  從那以後,我們班上再也沒有了同學們在一起有說有笑的場景了,而是換成了一些不好聽的外號,把我們那深厚的友誼奪走了。至今,那些取外號的幫派依然還在,那些不健康的語言依然還瀰漫在班級里。我想對那些幫派里的同學說:“你們快點停止下來吧,你們已經傷害了許許多多的同學,不要在傷害更多的同學了。你們這樣的做法,不僅會影響大家的友誼,還會給班級造成很大的影響,更重要的是傷害了一些同學的自尊心,不要再一錯再錯了。” 

  我不想再看到那不健康的場面了,再也不想聽到那刺耳的外號了。我渴望那純潔無暇的友誼,渴望那新鮮的空氣。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