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頑強的生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生命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頑強的,生命也是值得尊重的,生命的意義不在於長短,而在於生命的價值延深。在生活中,生命的頑強無處不在,無處不有。

  比如說,張海迪,五歲時導致高位癱瘓,自己獨立學習。翻譯作品超過100萬字。

  這樣的事例還有許多,這一個個令人熟悉的名字,一個個激勵人奮鬥的名字。生命的體現也在於許多地方。許多人放棄了生命,但這是愚笨的,也有許多自強自立的人,不放棄生的希望,努力着。這些人的意志是頑強的,他們的生命是有價值的。我們應該多學習學習,讓生命真正的發出閃耀的光彩。

  生命是幼小的,也是頑強的,人類如此,動植物也是如此。小草破土而生掉進磚縫的種子發芽成長,扔在垃圾堆里的仙人球綻放花蕾,被踩入沙土折翅的蜜蜂又掙扎重飛。

  種種事實說明了一個道理,那就是“生命是頑強的”,所以生命是值得尊重的。

  肥西上派初級中學初一:張華文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生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