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300字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3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我們祖國的河山已經有四千多年的歷史了。在那爬滿甲骨文的鐘鼎之上,閱讀祖國往日的輝煌;在那滿布烽火的長城之上,我彷彿看到了祖國的激情在熱烈奔放;在這一片黃土地上,我似乎看到萬物在快樂地成長。

  這是一段中華人民和中國的屈辱史。當我踏在圓明園的廢墟之上,彷彿看見了八國聯軍鐵一般的罪證,那彷彿是一灘血;在黃海大戰中,在鄧世昌的“致遠艦”上,我彷彿看到祖國是一團火,熊熊地燃燒着,永世難滅。

  過壺口,闖關東,走三峽,奔大海,我看到了,看到了!看到了祖國的富饒與遼闊,看到了祖國多年來的變化,長江大橋、黃河大橋、京張鐵路。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好好的學習,加油!將來繼續建設我們美麗的祖國!

  五年級:王小璐clara

回目錄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300字

祖國在我心中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我國山河錦秀,文化悠久,有天壇。故宮,還有古代四大發明:印刷術,火藥,指南針,這是對世界做出貢獻的發明啊、九曲黃河讓我懂得百折不回,莽莽崑崙,使我學會立地頂天。 

我們銘記着中華母親的功德,更不會忘記她承受的 千災百難。 

  法國作家雨果對圓?L園實行的暴行譴責到,有一天兩個強盜把圓明園搶劫一空,后又付諸一炬,一個叫法蘭西,另一個叫英吉利。還有南京大屠殺日本軍隊活埋手無寸?的 居民,砍殺南京青年,把青年當活靶子,把居民趕到郊外,集體殺害,焚燒。 

  新中國成立之後,中國人民站起來,輝煌成就數不勝數,第一顆衛星“東方紅”一號,2003年。楊利偉的 腳印留在宇宙上了,中國發射了第一顆人載衛星。 

  我們是中國的希望,時代的接力棒靠我們相傳,我會努力學習,報效祖國。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回目錄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300字

  祖國,那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祖國,那是一個擁有傳奇色彩的地方;祖國,那是一個響亮世界的地方;祖國,那是一個擁有13億人的地方;祖國,那是一個13億人熱愛的地方。我身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無比的驕傲、無比的自豪。

  “我是中國人,我可以放棄這裡的一切;但不能放棄我的祖國”。當聽到別人辱罵我的祖國時,我很生氣,甚至有想跟他打架的衝動,因為祖國我心中;當聽到別人誇獎祖國時,我喜笑顏開的說:“看,這是我的祖國。”脫口而出的說出這句話,因為祖國在我心中;當主席在天安門場上宣布:“中國在2008年申請到奧運會主辦權”時,我那顆小小的心無比激動,因為祖國在我心中。

  國旗從天空中冉冉升起,我們看到了新的希望,升到旗杆的頂端,那些戰士用鮮血染成了今天的國旗。

  我身為一個中國人為我的祖國,感到無比的驕傲,因為祖國在我心中。

  三年級:白茶蘭

回目錄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300字

祖國在我心中是一朵盛開的花兒。五顏六色,色色俱全,給人們一種美得感受。我寧願做一隻可愛的小蝴蝶,圍在花兒身旁,吸取它那甜甜的花粉,然後撒在每一片土壤上,讓大地穿上盛裝,讓祖國的每一處角落上只有芳香和美麗。 

  祖國在我心中是一支唱不完的歌。從小時候的“你拍1,我拍1,你拍2,我拍2……”,到現在的《青花瓷》、《降臨》、《明天過後》……一直都唱不完,以後也會有更新的歌……歌唱不完,生活也在繼續,伴着歲月一直走下去。 

  祖國在我心中是一顆大大的愛心。1998年夏天南京、武漢等地區發生特大洪水,那麼多的解放軍抗洪救災;2008年5月12日,在四川汶川等地區發生8.0級大地震,志願者、解放軍冒着生命危險來到災區抗震救災…… 

  祖國在我心中是一隻小船,帶着我去看侏羅紀時代,帶我去看未來的機器貓哆啦A夢,帶我去看我想看的一切事物。 

  祖國是那麼美好,也許還會是我心中的……
回目錄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300字

  祖國,一個多麼觸動心靈的詞。從神7到神10的改變,說明了我的祖國正在日益強大。沒錯,她就是我的祖國:中國。從就讀一年級開始,從讀到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時,我就懂得了,原來我們都是中國人,我要深情的愛着她。再到六年級,認識了許多為祖國而犧牲的人時,我更加明白了。我也要像他們一樣為祖國做貢獻。如今,我已是一個中學生了。我每當看到五星紅旗飄揚在空中時,我不禁想起了祖國慘痛的歷史。1840年,年少的祖國遭受了鴉片戰爭,給祖國人民帶來了慘痛的教訓。1940年祖國經受了許多磨難終於成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並且實現了獨立。祖國無論是在科技發展還是軍事發展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但是無論怎樣,祖國在我心中是龐大的,祖國在我心中是頑強的,祖國在我心中是繁盛的。相信我愛祖國這四個字永遠印在的是中國人的心中。祖國也永遠在我心中。

  初一:晨曦筆談

回目錄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300字

各位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陽光明媚,而在過去卻到處迷漫着戰火的硝煙,而在那激烈的戰爭中也湧現出了無數英雄人物:董存瑞捨身炸碉堡故事讓我學回熱愛自己的祖國,雷鋒的故事讓我學會樂於助人,偷國大盜袁世凱讓我感到憤怒;各種不平等的條約讓我學會不忘國恥;新世紀的兒童一定會讓我們的祖國從噩夢中奮起! 

  許多革命故事伴隨着我們成長。鄧小平同志曾經說過:“新世紀的兒童就是祖國新的棟樑”做為新世紀的我們應該怎麼做呢?對,我們應該發奮圖強,接過革命先烈的旗幟,用自己的力量去建設一個富強的“新”中國! 

  聽,中國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徐特立是這樣告訴炎黃子孫,海外赤子為建設祖國而奮鬥的: 

  不要問祖國能為你做些什麼, 

  而要問你能為祖國做些什麼。
回目錄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3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從浩瀚的書籍里,我認識了祖國五千年的文明;從瓦礫上,我在把歷史的回聲聆聽;那時,我我認識了祖國,開始把祖國裝進我小小的心理。祖國走進我的心她是我信心倍增,她使我熱血沸騰,祖國啊!你是家鄉流淌的小溪,你是門前蔥綠的山嶺;你是孩子天天的乳名;你是祖母古老的紡車。

  祖國啊,在我心中你具體,形象幼而又生動!

  你是長城上的一塊方磚,你是荒山上的一棵迎客松,你是雲南的石林,你是秦始皇陵的兵馬俑;你是北海九龍閉上騰飛的九龍。

  你是唐詩宋詞,你是《詩經》、《史記》、《紅樓夢》;你是明清小說雜劇,你是五千年燦燦文化集大成!

  你是張衡的地動儀和祖沖的圓周率,那是勤勞和智慧的結晶。

  祖國啊,在我心中,你愈來愈重。

  你是東海的旭日;你是東方騰飛的巨龍;你是炎黃子孫的藍圖。

  祖國啊,你永遠在我心中!

  六年級:章強帥哥

查找更多祖國在我心中作文3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