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聽海 標籤:聽海作文 聆聽海作文

  這是一片大海,放眼望過去,呀,白茫茫的一片正和淡藍淡藍的一大片相吻着……

  頭髮隨着風兒的撫摸飄起來了,臉兒因風兒不斷的撫摸而涼起來了……

  “嗖——”微波粼粼的海面上那數十隻黑白相間的海鷗飛着,不時地親吻着大海,不時地向遠方衝去……

  身體緩緩地蹲下來,一屁股坐在冰涼的白沙上,等待着今天的開端……

  過了會兒,天上白雲間出現了幾束光,照在海面上。天空慢慢地變紅,白雲緩緩地散着,散着散着;接着,太陽緩緩地從海面上露出它的頭額。“嘩嘩——”大海發出了像敲打銀鈴那樣悅耳的有些興奮的笑聲。太陽把身上的紅光一點一滴地消去,同時吃力地向上面爬去……天空恢復了真面目,而且變得更藍;太陽在白雲間擠出了它那燦爛的笑臉。風兒也歡樂起來了,在海面上“呼——呼——”拚命地吹出海浪,又跑到我們的身邊吹鼓了我們的衣服,吹亂了我們的頭髮,留下了“呼~”那歡樂的笑聲。而大海像孩子似的“噗、噗”趴在地上又退了,再來!“噗”、“噗”,大海不厭其煩地開心地向大地撲去。

  傍晚,我們在海邊燒烤。聞着幾乎要燒焦了的香濃濃的香味,吃着鮮美的肉串,坐在海邊吹風。雖然大海沒有海鷗的陪伴,但它的聲音沒有寂寞的感覺,而且有種難說的感覺。它不再像白天那樣孩子氣地拍打着海岸,而且是溫柔地輕輕地撫摸着它。呵,看來它是向海岸訴說著它的愛意。薄薄的泛白的月光向大海灑下了無數的銀星。“嘩嘩”大海不斷地玩弄着這些銀星,而唱起了歌——雖大海的夜晚是靜的,但這夜晚永遠會有它那溫柔的聲音……也很像美人雨那美妙的歌聲。

  海,在我耳里,它的聲音是在大自然中最美麗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聽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