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啊,中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啊,中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大家一樣,地地道道的中國人。我們的母親—中國。賦予了我們世界上最美麗的黑頭髮、黃皮膚、她還無時無刻的關心我們,呵護着我們。讓我們在她的懷中撒嬌,讓我們依偎在他溫暖的懷抱里。

  常言道:“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莫過於父母對子女的愛。”是啊,我們的中華母親又何嘗不是如此呢?她用她甘甜的乳汁,哺育了各族兒女。他用它堅強的臂膀挽起了高山大海。不知不覺中,我們的母親已經快要過六十年大壽了。在這新中國成立的六十年裡,我們的祖國母親譜寫了多少動人的歌曲,留下了多少讓人回味的故事啊。

  中華母親為他的兒女們做了多少事,流了多少淚。因為她多少詩人寫下了許多膾炙人口的名詩;因為她多少愛國之士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因為她多少炎黃子孫在自己的崗位上頑強拼搏;因為她多少自以為是的外國人向中國豎起了大拇指。

  中華母親,你的後代在你的幫助下,正大步地邁上新世紀的大舞台,大聲唱着您的頌歌,自豪地在天安門廣場上升起五星紅旗。我們要攜手走進新時代,共同奔向更加燦爛的未來。

  我們一定要弘揚偉大的中華民族精神,高舉愛國主義旗幟,把愛國之志變為報國之行。今天為振興中華而勤奮學習,明天為創造祖國更輝煌的未來貢獻自己的力量。

  母親啊,您正處在一個新的歷史時期。加入世界貿易組織使我國與世界各國的聯繫更加密切,創造了新的機遇也要面對許多挑戰。機遇與挑戰並存,我們將面臨越來越多的新情況,新問題,不過,只要我們不斷弘揚愛國主義優良傳統,就能使您重振雄風,為人類進步和文明做出更大的貢獻。

  中華母親,讓我值此國慶佳節,共同創建更美好的明天吧!

  諸城一中初中 台偉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親啊,中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啊,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