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母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母親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總感覺爸爸是非常愛我的,而媽媽就不一樣了。對我總是一副冷冰冰的面孔,似乎對我沒有多少感情。前些日子發生的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媽媽的看法。 

  這件事還得從我愛讀書的習慣說起,如果父母在,我非得讓他們陪我一起看書,不然就草草看一遍就算了.還有時看着看着會睡覺.而媽媽又是一個節約的人.常常看着我睡,當我睡着后馬上關燈. 

  那是暑假中的一個晚飯後.我玩了一會,看起書來,媽媽就停下筆,陪着我看.有了媽媽的陪讀我更認真了,媽媽也不時的稱讚幾句,``寫的真好,有感情……”.到了11點,媽媽看我有些困了便對我說:``不早了,快睡吧.”!我點點頭,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晨,我到書房溫習功課.移動桌面上的茶杯時,感覺是熱的 ,媽媽的筆也是溫溫的.記事本上全是字.那一刻,我明白了,媽媽陪我看書而耽誤了工作,等我睡下后,他忙了一夜,又在我起床之前,她已匆匆上班去了,我的眼睛濕潤了,彷彿看見消瘦的她坐在書桌前,手中的筆飛快地寫着.由於長時間看着本子, 她的眼睛一定非常模糊, 她不得不過一會兒揉一揉眼.天快亮時,陣陣睏倦襲來, 她為自己泡一杯濃茶解困……我剋制着,不讓眼淚流下來. 

  那個早晨我真正懂得了母親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感受母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