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自母親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母親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來自母親的愛 

月考那緊張的氣氛傳染了每一個迎接他的考生,大家都如饑似渴地“啃”着書本。我也不例外。也許是第一次月考的壓力太大,我的心情異常煩躁。 

夜深人靜時,我還心慌意亂地翻着語文書,卻一點也看不進去。這時,媽媽推門進來,一手端着一杯熱騰騰的牛奶。 

“孩子,明天要月考了,今晚就別看書了,喝了牛奶,早點睡吧!”媽媽微笑着關切地說。 

雖然知道媽媽的心意,但煩躁使我變成了一隻刺蝟,媽媽成了發泄的對象。 

“我不想喝,我連看書的時間都沒有了,還有空喝牛奶嗎?”我白了媽媽一眼,頭也懶得抬。 

“明天考試,你還是早些睡吧,否則明天會沒精神的。”媽媽的語氣中帶着一絲焦慮和不安。 

“你別煩我好嗎!我知道該怎麼做。煩死人了,一天到晚嘮叨個沒完,你讓我安靜一會兒不行嗎?”我朝媽媽大喊着。 

氣氛一下子變得很死寂,很尷尬,媽媽就像沒有龜殼的烏龜,被我扎得遍體鱗傷。媽媽見我沒有“睡意,”轉過身嘆了口氣,把牛奶輕輕放在桌子一旁,悄悄關上門,退了出去······ 

聽着媽媽掩門的腳步聲,望着眼前冒着熱氣的牛奶,我心中充滿了內疚:我知道媽媽是關心我,我也知道,是我傷害了媽媽。 

我多想跑出去對媽媽說聲“對不起。”可是,我沒有勇氣,我望着黑黑的夜空,我望着那眨眼的星星,聽任那淚水在臉上流淌。 

  媽媽的愛就像空氣一樣,讓我賴以生存,我卻又常常忘了它的存在。而這愛就像一杯醇香綿長的牛奶,滋潤着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來自母親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