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日暴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暴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天氣是最讓人捉摸不透的,就像一個小男孩,愛調皮搗蛋。之前還是晴空萬里,轉眼間卻已經烏雲密布,接着電閃雷鳴,雨點就霹靂啪啦的砸了下來。

  走在雨里即使是頂着傘也會淋透,手裡的傘就像一口千金重的大鍋扣了下來,卻讓人怎麼也躲不了。四處全是水,才不一會,下半身就濕透了。雨越下越大,好像每走一步身上就會增加幾斤似的。不過下再大,之後總會停的。才轉眼五分鐘,大暴雨就變成了稀稀鬆松的小雨,人們也紛紛出了門。在一會,雨就停了,天空也恢復了晴空萬里的樣子,更加的藍了。

  空氣的沉悶也被沖刷掉了,空氣十分新鮮,樹葉都閃着翠綠的光。地上還有坑坑窪窪的積水,小孩子跑來跑去,往地上一踏便踏起一串水花,互相追逐嬉戲着。心情也從先前的沉悶變成豁然開朗,變得眉開眼笑。

  一切也都恢復成平常的樣子,天氣變得涼爽許多。人們也該換去濕的衣服了。這場暴雨也變成了夏日裡的一段小插曲。

您正在瀏覽: 夏日暴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