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暴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暴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天陰雲密布,又能非常的悶熱,我想天會不會是要下雨了,我想着想着,一場狂風暴雨說來就來,天空中的一個閃電“剎”一聲落在了我的窗外,把我嚇得魂飛肉散,連忙把窗關起來,又是一個巨雷,雷聲響得驚天動地,天慢慢暗了下來,接着下起了珍珠般的雨點,有塵垢的小草在雨點的衝激下,一下子洗凈了塵垢,穿上了綠油油的新衣,魚兒在水中歡樂的跳起舞來,好像在迎接大暴雨的到來;水中的小蝌蚪圍在一起好像正在開會,商量着到荷葉下躲雨;樹林中的竹子,正在快速的生長,雨越下越大,把路上的車輛打得模糊不清,只好放慢了速度,路上的行人也稀稀不見了,小鳥在樹上叫着“下吧”再下大一點。

  雨越下越小了,雨停的時候,出現了有趣的事,抖雲水珠的鳳蝶在樹葉間自在的閒遊,把它那五彩的智慧書頁曝着陽光一開一收,不再膽怯的白菊,慢慢抬起它們高傲的頭,試試寒、試試暖,然後一片片綻開放。

  我真是喜歡夏日的暴雨呀!又驚險、又涼快。暴雨可以使乾旱以久的土地變得濕潤起來、可以讓農民伯伯的農作務長得更好,可以讓幹了的小河變得活躍起來、可以讓空氣變得更清新……

  威遠縣嚴陵鎮中心校五年級二班:酷車一族

您正在瀏覽: 夏日暴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