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塵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微塵 標籤:微塵作文

繁華冗雜的城市裡,喧鬧聲層出不窮,風一般飄入耳中。空氣也是渾濁的,小小的塵埃肆無忌憚地穿過大街小巷。   

   想找一塊樂土,那兒沒有人們的詭譎,也沒有人與人之間的啖以私利。有的只是一貧如洗的天空和風鈴般孩子天真的笑聲。 

  

  

   一陣清香輕輕地撫摸這我的鼻翼,那沁人心脾的幽香開始在我的身邊蔓延。凝眸遠望,那兒是一片花海。散發著誘人的花香,腳,向前走去。駐立在一朵還含苞待放的花兒前,這花兒什麼時候才能迎來它生命中最輝煌的時刻呀?想到這兒,不禁自嘲一番,自己也不正如這花骨朵一樣,也要開始演繹自己燦爛的人生。 

  

  

   十二年了,從我出生的那一刻,難道就已經註定了我的命運嗎?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我還在不斷地成長,人生的履歷也許是少之又少,卻是我最珍惜的。大概,有的一生中只能經歷一次吧。 

  

  

   上學了,學校與家的距離很近。步行而去,路程中,聽見的是汽車不停地鳴叫,看見的是人們為小事而引起的爭吵。呆了,迷茫了,蒼天下芸芸眾生中的我,又在做些什麼?是否像汽車飛馳而過後,塵土在原地揚起,打轉? 

  

  

   我,是喜歡漫步的,總愛去尋找別人未走過的路,欣賞他人不曾看過的景色。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的人們啊,難道你們就不能暫緩一下腳步,四周多望望嗎?人難逃生老病死,來時不帶來任何沙粒,但是否能夠滿載這美好的回憶而離開呢?花兒展現出的唯美或許只有那一瞬間,但即使是那樣,也有極少數的人關注過。錯過了,便不再回來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成為一粒微塵,跟隨着風兒的腳步,去看那世間最美的景色。 

  

   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 

  

  ——後記 

  

  

  

  

  ——苗苗

  親筆 

您正在瀏覽: 微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