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鋼琴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鋼琴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打開記憶的閘門時,件件往事如潮水般向我湧來,其中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是我小時候練鋼琴。

  那時,我每周都要去老師家,每次,我總要帶着新作業回來,看着越來越難的樂譜,我心裡沮喪到極點。每周剛開始的時候,我總是坐在鋼琴前,看着新樂譜,手裡彈出難聽的聲音,我常常感到自己沒用,眼淚不住地流,我覺得自己好笨,連一首小小的鋼琴曲子也彈不下來,肯定是一個十足的大笨蛋,將來一定什麼也學不會,這樣想着,眼淚不住地流到鋼琴上,流到手上,我卻不管,仍然固執地認為自己無論如何也不會彈好這首新曲子,就像一個不會走路的小孩永遠爬不過高聳的山峰一樣。

  既便是心裡這樣想,鋼琴還是要繼續練。然而,也就是在這樣的繼續中,事情有了轉機。這種情況幾天後就轉變了,每次到了周末,經過一個周的練習,我基本上都可以十分熟練的把曲子彈下來,我在老師家彈起上周老師給我布置的作業時,心中總有一種自豪感。鋼琴聲的美妙,把我帶入了一個美妙的森林環境里,這裡有溫和的陽光,鮮綠色的小草,快樂的動物,婉轉的鳥鳴,然而快樂過後,我又將踏上又一新的旅程,開始辛苦的日子。

  漸漸地一首一首的鋼琴曲陪伴我長大了,我明白了“困難不可怕”的道理,明白了“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的道理,也明白了“堅持不懈就是勝利”。困難就像一首鋼琴曲,只有你去面對它,勝利才可能向你招手。

  從此,我學會了面對一座座高峰,感謝有鋼琴曲陪伴的那些日子,是它們使我能樂觀地面對困難。

您正在瀏覽: 我的鋼琴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鋼琴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