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早報,做微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早報,做微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賣早報,做微塵 標籤:微塵作文

  周六匆匆吃過早飯,我就趕去台東步行街參加“賣早報,做微塵”的活動。

  早報的工作人員發給我報紙后,我先就地出售,結果一連問了好幾個人,都說買過了。我想:可能其它義賣報紙的同學在我前面,於是我便奔跑到前方500米的地方。果然,我經過的路上有幾位同學正在義賣報紙。一位叔叔向我走來,我急忙迎上去說:“叔叔,請買份愛心報紙吧。”叔叔搖了搖頭說家裡訂過早報了。我左顧右盼,搜尋着可能會買早紙的人,這時,一位阿姨走到我身邊說:“看你這麼辛苦,我買一份吧。多少錢啊?”“大於或等於一元都可以,您來決定。”阿姨給了我一元錢,我給了阿姨一份早報,說:“謝謝您的愛心!”阿姨剛走,一位廚師模樣的叔叔從飯店走了出來,我快步上前問道:“請您獻一份愛心,買份愛心報紙吧!”“好的。”叔叔爽快地掏出了錢。

  半小時后,十份早報被我出售一空。我把賣報紙得來的十張一元人民幣,連同我的祝福,一起鄭重地投入愛心箱。我為自己為紅十字會盡了一份微薄之力而感到自豪!

  青島重慶中路第一小學四年級:單書豪

您正在瀏覽: 賣早報,做微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早報,做微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