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微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微塵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了在陽光的照耀下,空氣中飄浮着許多微塵。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從睡夢中醒來,我伸了伸懶腰,打開了窗戶。頓時,溫暖的陽光射進來,灑滿了整個房間。這時,我突然發現陽光里飄浮了許多灰塵。它們有的像雪花,有的像羽毛,有的像髮絲,還有的像沙粒……奇形怪狀,千姿百態。我感到很驚奇,心想:平時用肉眼看不到的灰塵,為什麼在陽光的照射下就可以看的見呢?我帶着疑問,上網查了資料。原來,灰塵又叫微塵,是一種極小的顆粒,直徑大概100納米以內。陽光照射在灰塵顆粒上,會發生慢反射,反射光射入人的眼睛,人就能看到微塵。外面光線強,無法看到微塵。房間光線暗,所以,人們就可以清晰地看見那些自由自在,滿天飛舞的微塵了。 

  哦,我終於恍然大悟。我原以為空氣的質量很好,原來空氣中有這麼多看不見的“恐怖分子”啊!隨着汔車的增多,工廠的增多,每天,我都有能看見濃濃的黑煙升向天空,這對環境的影響是多麼厲害呀!誰能還我們一個明凈的天空呢?

  這就是我的發現,我希望從我做起,讓我們每一個人都行動起來,保護環境,愛護我們的家加園!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微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微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