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夏作文500字

初夏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初夏作文500字

  仲夏的風聲是暴躁的,仲夏的氣息是凝重沉悶的,仲夏的節奏是急促火烈的。然而,初夏卻截然不同。

  聆聽初夏的風聲

  初夏的風聲是輕柔的,像蓮花的花開瓣顫,慢慢地,輕而涼爽地拂過。

  她拂過含苞欲放的荷花;拂過張目嗔視的稻草人;拂過低回婉轉的小鳥。像細碎的鈴鐺,零散而悅耳,像散落的桃花,飄灑而又芳香,又似木偶的繩線,操控着樹葉奏出抑揚頓挫的音樂;使小草歡快的舞蹈。

  呼吸初夏的氣息

  在芬香撲鼻的春天過後的初夏仍然洋溢着甜美。

  空氣里丁點兒的熱氣混合著花兒的余香讓你感覺彷彿遊玩在一個雲的世界,雪白而軟綿,甜美而芳香,似夢幻中的仙境,又像美味香甜的棉花糖。

  這種香甜的氣息中還帶有寧靜。寂靜的夜晚,在幽靜的花園裡,沒有了汽車的笛鳴,沒有了燥熱的氣流。有的是叢中蟲子的演奏,林中鳥兒相互間的親昵,空中星星的竊竊私語。

  感受初夏的節奏

  初夏,有着舒暢快樂的節奏,就像鳥兒趁着風在天空中滑翔;就像蒲公英借風在自由地飄蕩;就像魚兒順着水流四處玩鬧。

  荷花在這種節奏中,一瓣一瓣慢慢張開,露出笑臉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又像嬌羞的舞娘,慢慢地大膽展現它那絢麗的服裝,以及婀娜多姿的身段,隨風曼舞飛揚……

  初夏,在美好中綻放……

  初一:972116027

回目錄

初夏作文500字

  天,一天比一天熱了,夏天來了。

  在我家的池塘邊,綠綠的荷葉撐起了一把把小雨傘,而有的荷花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是個花骨朵兒,不到時間,就不讓人們欣賞她美麗的面容。有的荷花卻和她相反,大大方方的,已經展開了所有的花瓣,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又好像在說:“瞧,我多美的面容啊,粉紅粉紅的衣裳,碧綠碧綠的裙子,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還有的荷花展開了兩三片花瓣兒,好像猶豫地說:“如果我現在提前開花,是不是太早了,到時夏天沒過就凋謝了;如果我一片花瓣也不開,會不會到了開花的時間,太遲了,只剩下孤零零的我了?還是先展開兩三片花瓣吧,看大多數花開了,我再開。”

  在我家種的花花草草里,吊蘭的枝頭上展開了她雪白雪白的小花瓣,露出了金黃色的花蕊。三葉草紫色的小花開滿了整個花盆,擠擠挨挨的,就像滿天的星星。

  天氣特別熱的幾天,我聽見了“知了、知了……”的聲音,哦,那是夏天的音樂家——蟬的琴聲;夜晚,又聽見了“呱!呱……”的聲音,是夏天的歌手——青蛙的歌聲。

  青蛙、蟬……一些夏天的音樂家,為初夏演奏出一支支美妙的讚歌;吊蘭、荷花……一些夏天的畫家,為初夏畫出了一幅幅美麗的圖畫。它們都是夏天派來的使者,告訴大家同一個消息:夏天來了!

  四年級:顏嘉憶

回目錄

初夏的公園作文500字

春天隨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着走來了。 

初夏悄悄地來到公園。瞧!天空好像清洗過一樣,碧藍碧藍的。各色的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綉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 

  我和媽媽走在公園的林蔭小道上,林蔭道旁種滿了石榴樹、桃樹、枇杷樹等。枇杷變黃了,一個個小石榴也探出了頭,一簇簇,彷彿一團團紅色的火焰。桃樹上結滿毛茸茸的桃子,像胖娃娃的臉蛋。地上的草叢中還盛開着許多不知名的花朵。 

  我們來到花圃,那裡,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蝴蝶也在翩翩起舞,我拿着捕蝶網追趕着蝴蝶,想捉一隻帶回家做標本…… 

  我們來到池邊,只見荷葉挨挨擠擠的,荷花亭亭玉立,含苞待放。幾隻蜻蜓在飛舞,讓我不禁想到詩句:“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幾條小魚頂着荷葉,歡快地嬉戲着。 

  我們來到涼亭,一群老人們在談笑風生,打牌,喝茶,觀風景。孩子們也在追逐打鬧。遠處,不時傳來悠揚的琴聲。涼亭一角,幾位戲劇票友們在‘??姥窖健?氐踝派ぷ印 

  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了銅錢大小的光斑。 

  初夏的公園真美啊! 

  初夏是一個生機盎然,萬紫千紅,綠樹成蔭的季節。
回目錄

初夏,一抹淡淡的茶花香作文500字

  初夏的早晨,一個穿着白色連衣裙的小女孩,站在一望無際、翠色慾流的茶樹旁。用一雙纖細的手捧着一朵潔白無暇的茶花時,臉上露出了無比凄美的笑容。她仔細的用別緻的雙眸觀察着每一朵精美絕倫的茶花與那襯托在小碎白花下面那嫩綠而又弱不禁風的茶樹葉,她輕輕地撫摸着這些初夏最純潔、最精美的小物;用最華麗的語言;最神奕的眼神;最溫柔的撫摸,想這些植物述說自己是多麼深愛着他們……

  每一朵茶花的花期都很短暫,不過又很美好。僅僅綻放幾天的它們就像一個個純潔的白色小精靈,為人們展示自己所有的精力與生命。可是美好終究只是一瞬間的,不可能是永恆的。但它在我心裡是永恆的,因為它象徵著和我相處了六年的夥伴啊!

  每一個同學就像一朵茶花:弱小,不經風吹雨打。但每一朵花都有自己別緻的地方……可是,花期太短了,不足以讓每一朵花都綻放自己所得到的升華;相處的時間太短了,不足以讓我們每一個人都互相了解……

  於是,幾天的花期過去了,茶花……敗了;六年的時間過去了,思念……更濃了。

  初夏的清晨,一個穿着白色連衣裙的小女孩,站在一望無際、翠色慾流的茶樹旁,只是,沒有了零零碎碎的小白花。她十分無奈的笑着,最後,泣不成聲……

回目錄

初夏作文500字

初夏,從清香怡人的荷花中孕育而生。漫步於塘邊,我看到田田的荷葉,碧綠蒼翠,映襯着美麗的荷花仙子,她時而隨風舞蹈,輕盈柔美,時而極為羞澀,害羞地半藏着她嬌艷的笑臉……在如此迷人景色中,我陶醉在夏的作品里。 

  初夏的花是那麼艷麗,雨也是那麼靈動。“水光瀲艷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這雨是溫柔的,如清煙似薄霧;“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這雨又是多麼的柔情;“黑雲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雨”,初夏的雨,更是暴躁的,並且來得沒有預告,任憑風兒牽着雲兒跑。早上還霞光萬道,一會兒卻烏雲密布,電閃雷鳴,豆大的雨點隨之從空中傾瀉而下,多麼壯美啊!然而夏日的雨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不一會兒天際就出現一道燦爛的彩虹…… 

  初夏的雨如此揮酒自如,初夏的樂章更是曼妙。清晨,黃鸝小天使一展歌喉,你聽“漠漠水田飛白鷺,陰陰夏木囀黃鸝”;田間,青蛙歌手也不遜色,你看“黃梅時節佳佳雨,青草池塘處處蛙”;更有那“明月別枝驚雀,清風半夜鳴蟬”,優美的音樂像靈泉一樣流瀉…… 

  啊!醉人的初夏,芳草歇去何須恨,夏木陽阿正可人啊!在如此景色中,我陶醉了,很深,很沉……
回目錄

初夏作文500字

打完球回來,天上烏雲密布,一道閃電過後,悶悶的雷聲,雨接着就來。剛開始是淅瀝的小雨,轉眼呼啦啦地下了起來,大雨傾盤而下。幸好我跑得快,不然早就成了落湯雞了。跑的速度還可以,只可惜沒雨快,我的頭髮和肩上都有點濕。 

  說來也怪,這雨一會就不下了,我正要出去玩,這老天偏偏又要下起雨,等我回去它又停了,等我回過身,它又下起了大雨!沒這麼邪門吧?我罵道:“這鬼天氣!”我一回頭,這雨還照樣下,不再變了,“這還差不多,哎,那你停了吧!”雨還在下。真是可惡! 

  我只好回到房裡,看我的小人書,我正看得起勁,這雷聲轟隆一下把我嚇了一大跳。搞什麼名堂!我不理睬,繼續看書,看困了,我打個啊欠,睡了。 

  不久,雨停了,我抬頭看看,嘿,不早了,2點了。我就吃了飯,出去了。路上還濕漉漉的。我漫步在校道上,呼吸一下,真爽!道路兩旁都是帶有露珠的花草樹木。我的心裡舒暢極了。下雨也蠻好的,不熱了,也不悶,空氣倒新鮮了,這花啊草啊的都換上了新衣裳。看看樹梢都是小鳥兒叫,多好的音樂啊! 

  我的同學也來了,她們都笑着,我們都談論着一些有趣的事情,大家都很開心,我們逛了趟學校,然後玩球。 

  我們都很高興,5點了,天又下了雨,但是是小雨。大家都散了,我也帶着點歡快回家了。 

  晚上,我進入了夢鄉,睡得很香。 

  初夏,來了。
回目錄

初夏的校園作文500字

在初夏的校園裡,早晨的風景最美了。

  抬頭一望,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幅令人感到非常自然舒暢的景象。一個燦爛的太陽掛在一片淺藍色的天空上。瞧,淺藍色的天空上還留有飛機滑過的腳印呢!多麼令人感到舒服!

  走在校園的小徑上,又出現了一幅美麗的畫面。被前幾天的雨水滋潤過的小徑,簡直是又涼爽,又溫柔。在陽光的照耀下,還發出了耀眼的光芒。

  瞧,小徑兩旁的花壇,真是別有一番風味。鑲嵌在形態各異,色彩繽紛的花叢中的碧綠小草炫耀極了,又換起了深綠色的新裝。在花叢中,不再膽怯的滿天星,慢慢地抬起它們的頭來。在花叢上,抖去水珠的鳳蝶兒,在陽光下一開一收,彷彿在扇動着知識的書頁。

  走過那棵種在沙池上的紫荊樹。看,樹上開滿了一朵朵粉紅色的紫荊花,就像一個花仙子站立在那。這棵高大的樹,給學校構成了一道別有風趣的裝飾。

  來來來,咱們到操場看看。操場是一片廣闊的草坪,也是一個足球場。在廣闊的草坪上,各種各色的蜻蜓悠然自得地在半空中飛翔着。如果這裡是晴天,也沒有同學在這裡踢足球。你試着躺下去,享受一下這裡的風光,或閉上眼睛許一個願望,那感覺舒服極了!

  我們學校的初夏早晨風景十分美,你喜歡嗎?

  六年級:上官冰依

回目錄

初夏的雨作文500字

  初夏的雨

  我喜歡初夏的雨,因為他比起春雨的輕柔,還多了幾分陽剛之氣。

  因為雨,曾發生了個趣事、軼聞,不勝枚舉。

  語像花瓣一樣,我們在“雨花仙子”的伴奏下,跳起了一段又一段美麗的華爾茲,與其說是跳舞,還不如說是幾個人圍在一塊,圍成一個圈,蹦跳幾下糊弄過去了,便又迫不及待地跳起另一段舞曲了。

  有一次下是那種氣勢磅礴的大雨,我們小孩子便打起了雨仗,只見楊夢瑤用杯子舀起一杯水,向我這澆來,幸虧我躲的快,沒被她澆着。我也拼盡了全力,把一杯水向楊夢瑤那潑去,算是“禮尚往來”吧!別的孩子看了,也心動了,紛紛加入了我們的行列,左一杯,右一杯地互相潑了起來。

  有幾個膽小的女孩子,不小心被潑到了一些雨水,就開始哇哇大哭起來,弄得我們倆只好放下杯子,停止了嬉戲,去安慰她們。本應該好好玩的,想不到到頭來卻變了小保姆。

  初夏的雨,最美麗的戲刻就是后。空氣清新,萬物如洗,所有的花草樹木都生機勃勃,充滿活力。如果能趕上看綺麗的彩虹,那就再好不過了,從地平線的一端架到另一端,七彩顏色在天空中美妙絕倫,天地之間的景色頓時鮮艷無比,而且還增添了幾分妖嬈和神秘。

  初夏的雨的確很美,我一直喜歡它那種飄逸,那種超凡脫俗,但我更喜歡它那種粗獷的靈魂。

  初夏的雨,你活蹦亂跳地走着,擔負著一個改變自然,冼刷世界的使命……

  初一:宋文清

查找更多初夏作文5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