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停水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水之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停水之後

  今天,午睡后便像往常一樣帶着碗奔向水龍頭,真是天助我也,一人也沒有,可以痛痛快洗一場了,可又煞是納悶,那周圍人愣着幹啥,為何不如往前?爭先恐後搶水,想當年,那陣勢真是排山倒海,驚天動地,一幅壯觀的“舞龍圖”,女生再也無暇顧及淑女風範,男生更失紳士風度,你推我擁,你拉我擠。

  確實,今天的冷清不合常理呀!待走進水龍,那地上,水管上落滿了蒼蠅,見人走來,便群擁而起,四處亂撞,哎呀!真討厭,我嘟囔着,擰動水龍頭,卻不見滴水,我又使勁擰了幾下,依舊如此,怎麼了?難到不成停水了,怪不得,前幾天水管的水就如涓涓細流,今天乾脆就不見水影了,那碗怎麼辦呀?吃飯時再洗吧!可能還會來水,我想道。

  好不容易等到放學了,可水管卻絲毫滴水不漏,無奈,來到食堂,只能幹瞪眼,這時才想到水對我們是多麼重要。這時,突然時機好轉,食堂管理人員為緩解困況,用一長水管為我們抽水,好容易匆忙馬虎之間洗了碗,打了飯,可心裡卻又犯愁起來,水要再不來晚上怎麼辦。

  真是“福不雙至,禍不單行”,晚上連梳洗的水都沒有了,幸好昨天留心多接了一碗水,只能夠明天早上用。而在以前,我一天要用半桶水,這不得不敲醒了我的節水意識,平時總愛浪費水,關鍵時刻才知要節水,為時已晚矣。

  這次停水,無疑是一次警鐘,使我嘗到了沒水的苦頭,也使我更加珍惜水了。

您正在瀏覽: 停水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水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