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紫色手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紫色手鏈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一天。 

  班主任對同學們微笑着說道:“今天將有三名同學來到我的班級。”不等老師說完,同學們就用掌聲迎來了這三位同學。 

  走在前面的兩位女同學瀟洒大方地自我介紹:“我叫紫菱兒,多多指教!”“我叫紫凌兒,請多多指教!” 

  大家一聽,蒙了:怎麼同名同姓?!老師連忙解釋道:“她們的名字是不一樣的,左邊的這位是紫菱兒,”老師說著在黑板上寫了個“菱”字,“右邊的則是‘凌’。”老師又寫了個“凌”,又道:“她們是姐妹。”大家又鼓起掌來。 

  老師對另一位女同學說:“你也來自我介紹吧!” 

  那位女同學羞澀地說:“我叫紫玲兒。”老師又寫了一個“玲”字。 

  在掌聲中,三人回到了座位上。 

  老師開始上課了,她先讓同學們自由朗讀課文,大家高聲讀起來。 

  過了一會兒,老師叫大家停下,並道:“紫菱兒讀一下。”結果,紫菱兒和紫凌兒一起站起來,大聲朗讀起來。讀得很流利,大家紛紛鼓起掌來。而在一邊,紫玲兒因為自卑坐在座位上,不敢和紫菱兒、紫凌兒一起讀。 

  放學了。 

  紫菱兒邀請紫玲兒:“到我們家去玩兒吧!”紫玲兒趕緊連連擺手,說道:“我還是不去了。”“哎呀,就去一會兒,我們也好了解你呀!”紫凌兒也勸說道。在二人的勸說下,紫玲兒跟着她們回到了家。 

  紫玲兒一來到她們的家就驚訝地說不出話:二間卧室,紫菱兒卻和紫凌兒住在一起;大大的客廳,壁紙是淡紫色的,溫馨又和睦… 

  紫菱兒拉着紫玲兒,坐在了沙發上,面前是一個茶几。 

  紫凌兒端來了好多水果。 

  紫菱兒拿起一個橘子:“紫玲兒,吃吧。”“嗯。”紫玲兒好不容易憋出一個字。 

  接着,紫菱兒和紫凌兒像擠牙膏似的,了解了紫玲兒的身世。 

  紫玲兒出生在一個窮苦的家庭。由於家庭貧困,沒辦法供她上學,她就自己編製了一些小東西賣掉,用這些錢當做了學費,來到了這個班級。 

  她們很同情她。 

  紫凌兒邀請她在這裡住下。 

  紫玲兒不好委託,就答應了。 

  就這樣,過了很長一段時間。 

  期末考試來臨了。 

  紫凌兒和紫菱兒第一,紫玲兒第二。 

  老師宣布放假。 

  (第一集完) 

  唉,我寫得不大好,還是要支持哦``

您正在瀏覽: 淡紫色手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紫色手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