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種下中國夢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下中國夢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但每個人的夢想又不盡相同。有些人的夢想是為了自己的名,有些人的夢想是為了自己的利,而我的夢想是為了祖國的繁榮富強。那麼,我們該怎樣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呢?

  要實現自己的夢想,我們必須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知識,就像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在照亮着我們前進的道路。只要我們努力學習,堅持奮鬥,我們的夢想就一定能夠實現。

  我的夢想是當一位傑出的科學家。回顧中國的歷史,八國聯軍侵略中國,火燒圓明園。日本入侵中國,在中國燒殺搶掠,搶走中國無數的財富,南京大屠殺,殺害無辜的百姓三十餘萬,給中國造成了無比巨大的災難。更有近年來,日本無故挑起事端,爭奪中國的釣魚島,這都是中國的恥辱。根本原因就是因為中國不如他們國家強大。長大以後,我要研製出更先進的武器,提高國防能力,來保衛祖國,防禦外敵入侵,?I衛祖國的領土完整。我還要研製出先進的機器設備,生產高端的產品,創造更多的利潤,使國家更加繁榮富強,讓老百姓過上更富足的生活,讓孩子們受到更好的教育。

  從現在開始,我要從生活的一點一滴開始做起,要把馬虎、不認真的壞習慣改掉,做一個認真仔細、善於思考的自己。

  在業餘時間裡,我不會看那些對學習沒有用處的書,要多看一些作文、科學一類的書籍,來拓寬自己的視野,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

  在學習中,我要養成獨立思考的好習慣,遇到難題不氣餒。上課時,要做到集中精力,認真聽講。當天所學的知識,務必掌握起來,並做到能夠靈活運用。做作業時,做到字跡清楚、書寫工整。遇到不明白的問題,要虛心向老師或其他同學請教,直到弄懂為止。決不能不懂裝懂,得過且過,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認真學好每一門課程,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五好少年。

  有一位名人曾經說過,謊言是不可能從生命中結出燦爛的花。在學習過程中,如果你欺騙學習,那麼,學習就會雙倍地欺騙你,學習成績就會直線下降。長大后,也不會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所以我們一定不要欺騙自己,要認真聽課,好好學習。

  在生活中,我也一定要充滿自信的面對生活。一次,老師讓我們製作一個小手工,我做了一會兒,覺得怎麼也做不好,便生氣不做了。爸爸見了,便不厭其煩地開導我,無論做什麼事,一定要有信心。我深受啟發,便又用心的做起來。最後我做成了一個精美的小汽車,非常高興。這件事讓我懂得了,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要充滿自信的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困難和挑戰。

  記得,媽媽曾經給我講過一個故事。故事的名字是《高貴的施捨》。它的內容是一位只有一隻手的殘疾人,向一位母親乞討。那位母親並沒有直接給他錢,而是讓他把房前的磚搬到房後去。他用一隻手去搬,一直搬了兩個多小時,才把磚搬完。那位母親給了他三十圓錢,這時,那位殘疾人才恍然大悟……後來,他成為了一個有錢人。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即使你是一個殘疾人,也不要小看自己。只要付出勞動,同樣會創造出奇迹,要學會獨立,而不能只想依賴別人的幫助與施捨活着。

  當然,我也會告訴朋友們,要充滿信心,樂觀的面對生活,讓他們也努力學習,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能夠生活的快樂。

  在思想上,我們要熱愛祖國,保護環境,在學校里,要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樂於助人,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在家裡,我要尊敬長輩,幫助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我們是中國人,我們都有一個夢想,它就叫中國夢。一份信仰,一份懷念,一份奮鬥,到處都瀰漫著中國夢的味道。就算是在異國他鄉,都還能輕鬆哼着國歌的旋律,心懷着祖國,銘記着中國夢,創造美好的未來。看着眼前正在富強的中國,我笑了起來。懷着一份堅強,一份榮耀,一份銘記,時常勉勵自己。心中已準備好,種下中國夢,創造美好的未來。

  初一:快樂飛虎小v

您正在瀏覽: 種下中國夢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下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