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紫色手鏈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紫色手鏈4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紫菱兒睜開朦朧睡眼,“紫玲兒呢?!”“呃…”紫凌兒不滿地抬起頭,左右望了望,“真的沒了!”“不會吧,她能上哪兒去啊?”“昨天…”紫菱兒不停地摸着腦門,思索着。 

  兩人對望了一會兒。 

  “她也帶上了淡紫色手鏈,我們應該能找到她。”紫菱兒肯定地說。“哦?為什麼?”“那淡紫色手鏈是訂做的,帶上它的幾個人就能說話。”“那太好了,我們快點吧!”紫凌兒迫不及待地對着淡紫色手鏈大吼:“喂,我要跟紫玲兒說話!”“拜託…”紫菱兒無奈地搖了搖頭,“你到什麼時候也改不了這個毛病。”紫凌兒吐吐舌頭,不高興地反駁:“那你說怎麼辦?”這時的紫菱兒一拍腦袋:“哎呀,我忘了問!”“你呀你,還說我呢!”紫凌兒抓到了把柄。“唉…” 

  紫凌兒無奈地把手鏈摘下來,用手把玩着,左右端詳。從頭細細地看到尾。紫菱兒正在想辦法,“耶”一聲把她嚇了一跳。她憤怒地轉過頭去。“紫菱兒,你看這有一個按鈕呢!”“是嗎?”紫菱兒把自己的手鏈也看了個遍,“真的哎!” 

  她們不約而同按住了按鈕。 

  紫玲兒那邊。 

  紫玲兒坐在椅子上,靜靜地等着手鏈發出聲音。這個秘密還是那人告訴她的。“喂…”出聲了。紫玲兒趕緊拿起手鏈,裝作痛苦的聲音說道:“你們…快救救我…”那人捂着嘴偷偷地笑,只是紫玲兒沒發現。“哦,你在哪裡?”“我在這個草原的盡頭!” 

  她們飛速前進。 

  “呼——”紫菱兒長吁了一口氣,“終於到了!”她們走進了這個小屋子。 

  紫玲兒用準備好的繩子綁住了自己。 

  “你趕緊把紫玲兒還給我們!”紫凌兒一進屋就大喊大叫起來。那人不說話。“你叫什麼?”“??兀 ?/div>

您正在瀏覽: 淡紫色手鏈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紫色手鏈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