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憂鬱的季節,我擱淺了悲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鬱的季節,我擱淺了悲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煙色流轉的季節里,我擱淺了悲傷,獨自一人咀嚼着寂寞。 

我在那些憂鬱的過往中,踽踽獨行,抽支煙,讓煙霧瀰漫我滿是瘡痍的心房,回憶着昔日的歲月,我突然發現風止了,雲也不飄了,懷念過去。在那個歡悅的夏季,遇到了你,努力的嗅着你的氣息,我告訴你我把他們埋藏在我心底的最深處! 

你笑着對我說:你好傻! 

在這個季節,我擱淺了悲傷,也擱淺了我的愛情。曾經以為,我們可以天長地久,奈何曾經擁有! 

苦澀的酒精麻醉了我的身體,可是那顆傷痕纍纍的心,卻始終清醒着! 

滿目瘡痍,風吹花影影搖動!放棄了驕傲,扔掉了自由,看着你獨自遠離的背影,突然感覺什麼東西碎了,痛徹心扉!曾經試圖喜歡上別的女孩,可是發現我已經無力去喜歡另一個人了。 

突然感覺老天是如此的殘忍,夜還是一如即往的凄涼,心痛的無法入睡,很無奈的發現了眼角的淚水,任由它順着臉龐滑落,苦苦的滋味,不忍心拒絕! 

曾經的曾經,都以成過往,我卻仍然在那個分手的角落徘徊,不願走出! 

原來我不止擱淺了悲傷,我也擱淺了我自己! 

我沉睡在那一時刻,不願醒來!喜歡了痛哭的感覺,我麻木了,冰封了誰的心? 

在那個角落裡,慢慢舔舐着自己的傷口,癒合的傷口一次次的被撕開,我與寂寞有染! 

每一次走在雨中,渴望在街角遇到曾經的你,牽你的手,緊緊握着,絕不鬆開! 

雨一直下着,連綿不絕,雨簾中發現了你的臉,你眼角的痣還是那麼美麗,伸出手想撫摸你舊日的臉龐,可是入手的卻是冰冷的雨水,猛然驚醒,雨水打濕了我的我的溫柔,夜幕下的燈光倒影着一臉的蒼白! 

伸手留下一窪雨水,向雨珠思念,帶我去那痛苦的根源! 

在這個多雨的季節,我……… 

擱淺了悲傷……

您正在瀏覽: 憂鬱的季節,我擱淺了悲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鬱的季節,我擱淺了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