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沉淪了……墮落了……擱淺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沉淪了……墮落了……擱淺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沉淪了……墮落了……擱淺了…… 標籤:墮落作文 沉淪作文 擱淺作文 落了作文

朋友不是說要就要,說分就分的…… 

 因為你我我沉淪了……墮落了……擱淺了…… 

 如果有一天,我後悔了,我也不會你說“我們和好吧”如果有一天,你後悔了,我真的的希望,你能跟我說“我們和好吧”就算我不懂,能不能原諒我,可你知道,我的痛就是因為你的一句承諾…… 

 我大聲對自己說:“我心裡沒有你的位置”我會把你忘記,請你走出我的世界,我的心在滴血,由它去吧!傷害了這麼久,也不在乎這一次了!一個把友誼當遊戲的人,不值得!你沒什麼好的,你有的我都有,我不在乎,我不稀罕,從此學會珍惜,明白朋友不是隨便什麼人都能當的,就算有再多的不舍,我都不允許自己落淚,你說過的一切,只不過是哄小孩了,請你明白,我不是小孩,我已經大了,我不想因為你而亂了自己的生活,沒有你,我很快樂! 

 不想一錯再錯,我明白你在我心裡的地位,多麼希望這只是常夢,這只是我的借口,我不希望真的不能做朋友!說你討厭我,給我個理由,如果能夠,請你忘了!是你先給我希望,有要讓我絕望,你好殘忍! 

 我沉淪了……墮落了……擱淺了……

您正在瀏覽: 我沉淪了……墮落了……擱淺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沉淪了……墮落了……擱淺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