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季節,希望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季節,希望的季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冰雪開始融化,柳樹也抽出了嫩綠帶淺黃色的柳絲。對面山坡上的梨花、桃花、杏花都開了,一團團,一簇簇,紅白相間,美極了。特別是那粉嘟嘟的桃花,多麼像小姑娘臉上的紅暈呀!而那白色的梨花,似雲,似霧,似煙。走入花叢,就彷彿置身於仙境中一般,而我呢,則是一位騰雲駕霧的仙女兒。除此之外,各色的野花也開始在那“綠色的舞台”上爭奇鬥豔、競相開放。這時,我不禁想起了葉紹翁的詩句:“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冬眠的青蛙被地面上的熱鬧吵醒了,匆匆忙忙地鑽出地洞;活潑伶俐的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來,參加這春天的盛會。森林裡,大熊和小蛇也睡醒了,樹上的松鼠、天上的小鳥都十分快活地嬉戲着、追逐着,彷彿也在為這美麗的季節拍手叫好呢!

  春天到了,天氣暖了。人們脫掉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五顏六色的春裝,人也顯得特別有精神,有朝氣。小朋友們背起書包、三五成群地走向學校,開始了他們嶄新的一年。農民伯伯們挽起褲腳,播下了希望的種子。真是“一年之計在於春”啊!有道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既然農民伯伯們付出了辛苦的汗水,就一定會大有收穫的。我想:我們不也跟農民伯伯們一樣嗎?現在,我們刻苦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將來,為祖國建設作貢獻不也是豐收嗎?“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呢?

  啊!春天--美麗的季節,希望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季節,希望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季節,希望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