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鬱郁的天,鬱郁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郁的天,鬱郁的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4月11日星期三天氣:多雲

  前幾日我的思緒一直飄忽不定,好像看到什麼都會黯然神傷,變得有點多愁善感。這一切起始於幾天前,我看了一本《棒棒糖天使:四季錄》這本書一直是以日記的形式來寫的。我便一直琢磨着寫日記。我對我的好友海斌說:“你說我會不會把寫日記的習慣堅持下去,說不定以後有機會還可以編一本書?”她說不會,因為她也堅持不了那麼久。對於這個問題,我也不敢肯定。反正寫了再說,我是這樣想的。

  今天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一切如常。但有一件事情令我有些不安,那就是我預感到我的語文成績會下滑,這讓我有一種危機感。終日惶恐不安。“看來,我得好好練練了,特別是那些修改病句和縮句。真是個麻煩的問題。”我暗暗想道,呵,明天還會考數學,我要好好複習,爭取考到好成績,不想再說了,我要讓自己盡量放鬆,壓抑一下這種討厭的緊張和壓迫感。

  希望明天會更好,我期待着……

  福建莆田汀渚村五年級:朱荔靜

您正在瀏覽: 鬱郁的天,鬱郁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郁的天,鬱郁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