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擱淺、淡忘的你,晶瑩的雨(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擱淺、淡忘的你,晶瑩的雨(上)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擱淺、淡忘的你,晶瑩的雨(上) 標籤:晶瑩作文 擱淺作文 淡忘作文 學會淡忘作文

月落的孤獨, 

  等待着永遠守候的 

  諾言, 

  不會失去的, 

  我相信。 

  ——【前記】 

  說不出的痛苦永遠都是藏在心中不願透露給別人,傷心的回憶總會寫在那個粉底白邊的日記本里,記錄著成長的點點滴滴,酸甜苦辣,初戀它,總是最美好的。總記得那個月夜,沒有把酒送行,也沒有淚水的妝點,可仍是深情,澈如泉滴的雙眸註釋着,那透露的不是留戀與傷心,可是歡喜與愛戀,把淚深深埋藏在心中不讓他看到。 

  從沒看到過流星,坦率的我自然也不會做作,小時候忍受着拳打腳踢,發誓長大一定要加倍還給他。 

  那天夜裡我看到的只是雨,當然不會是流星雨,濺濕的牛仔褲上那淡淡軟軟的液體是什麼呢?我不能哭,一直以來給自己的觀念就是這樣,為什麼要哭?會讓人家看不起你,這世上靠爸靠媽靠朋友還不如靠自己,堅強吧,讓意念環繞自己,我不服輸! 

  畢業考試成績出來的那天,坐在座位上,心裡滿是高興,可是一想到那些,我捨不得分離,相處六年呢!心裡的心酸與高興纏繞着,我不會虛榮,不會炫耀,我也沒資本。最後那天,我站在校門口,可是就是不見他的身影。生氣了?真的嗎?我氣他才對!可卻不知道,柱子後面躲着的他,她們也正在默默流淚,以前的堅強與厥在這是也無法發泄,死黨們,對不起,現在想起來真的很難過,我… 

  走過你家門院前我會看幾眼,就是等不到你, 知道你不會繼續留在這個小地方發展自己的前途,你會去長沙的對嗎?空間里看見你的照片感到很欣慰,是啊,放假也是該好好出去玩玩。 

  前幾天夜裡沒大雨,於是端起那盆大水往剛洗過的身上沖,我要衝掉自己的虛榮!恨!以前為什麼那麼虛榮,就算是自己錯了,說句對不起也沒關係啊!你為什麼這樣!逃避現實、逃避我就是你解脫的最好方式嗎?老天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幫我調整了天氣,一場大雨幾乎將我的心靈蛻變了,可心裡那快最大的累贅還是沒有卸去,光有外表有什麼用?我的傷心誰能看得透呢?無肆寂地放開那副天生的好嗓子在樓頂大聲飆歌,“我恨你,我恨大家!為什麼要對我這樣!”低下頭近似自問地低吼。“嘀嗒”,什麼東西落了下來,好像一把小錘敲在我心上,好痛!撕心裂肺! 

  美麗的新娘,白色的長裙拖在地上,像是記憶,你想甩,卻甩不掉。 

  燈光倒映在湖面上, 

  水缺少了白天的透明和晶瑩, 

  知道我的心思、 

  與我分享痛苦。 

  想哭,想對你發泄, 

  我要堅強,不要頹廢。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擱淺、淡忘的你,晶瑩的雨(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擱淺、淡忘的你,晶瑩的雨(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