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brken memory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brken memory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記憶,是要慢慢忘記的,這些記憶,會漸漸破碎

  在人生的記憶中,隨着自己的成熟,有些並不深刻的記憶,會慢慢破碎。

  偶爾翻翻相冊,看着幼兒園的照片,有些好朋友都不記得了,一天,走在街上上,一個女孩,從後面捂住了我的眼睛,嚇得我大叫,她笑嘻嘻的問我,還記得她嗎,我們是一個幼兒園的我叫咪兒,我搖搖頭,不記得了。

  為什麼在幼兒園,我們的關係那麼好,但是現在卻不認識對方了,因為那時我們還小,不懂什麼是真正的友誼,慢慢成熟,懂得了什麼叫做友誼。

  Broken memory,釘在牆上,我想着,記着,慢慢在腦海里搜索着,可是,卻是一些陪我哭過的人,因為,陪我們笑過的人,我們可以忘記,但是陪你哭過的人你卻一輩子忘不了。

  記憶,我慢慢拾起它,我慢慢記起它

  她,他,他們,我會慢慢回憶,找回那已經破碎的記憶。

  在茫茫人海中,我會記得,忘記一些事情,為什麼,為什麼人長大了,小時候的純潔就不在了?小時候沒有友誼,卻有着純潔,沒有嫉妒,卻有着歡笑,那時候的我們,記憶,沒有破碎,完整的保留着。

  我們會記憶,我們會記得那些純潔,破碎的記憶。我們慢慢拾起,粘好,當成已經消失的記憶,當做那時的純潔

  前門外國語初一:白若伊

您正在瀏覽: brken memory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brken memor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