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wewillrememberforever!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ewillrememberforever!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wewillrememberforever! 標籤:remember作文 forever作文 football作文 believe作文

我們把人生之中最美好的三年的青春時光奉獻了給這一份的不平凡的工作!每個人都有這不同的收穫,我不知道這一份的收穫是不是都讓每個人都終生難忘?起碼,在這一個的世界裡面,我們的日子是無憂的,從來都不會看見我們會為成績而拚命,因為我知道大家都相信七班的智慧,他們實在是很有潛力的,每個人都不需要去付出太多的努力,成績卻不一定是最差的;在那個老師的辦公室裡面,或許永遠也找不到七班的人在那裡不恥下問,因為大家都清楚地明白,如果不是因為犯錯誤,七班是不會進辦公室的,,,,,, 

  從來都沒有聽見過哪一個老師shikuazanguo七班的。沒有辦法,歷史以來的七班doubushizuihao的,這是無法改變的史實,既然如此,我們當然要繼承這一傳統啦。更何況,每一位的七班分子都是那麼的不甘平凡的人。那麼,命中注定,這三年,我們是不可能悄然的度過的,必定會經歷重重的困境和波浪,如此的“坎坷和挫折”雖不是什麼光榮的事情,至少,很多年過去的時候,當我們回憶起來初中的生涯的時候,起碼我們還能這樣感嘆:青春---原來我們是這樣轟轟烈烈地過來的。也許,這是很多人一輩子都無法獲得的榮光呀。 

  如今,一起共同度過三年時光的同窗好友,不覺之間已經好像快要走到邊緣了,似乎已經是到了應該say 

  goodbye的時候。此時此刻,在我的心中,有很多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慨。雖然這一段日子以來,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讓我總要勉強地保持笑容。但是,我總不會忘記,這一段的日子是難忘又惹人發笑的:每每放假之前,每一位同學都不會記得自己是正處在上課的狀態的,總是扳着指頭算記着,倒計時。想着趕快離開這個鬼地方。年輕人聚集在一起笑聲永遠是最多的!大家總是能突發其想的弄出一些古靈精怪的惡作劇讓遭殃的人哭笑不得!有時,大家總是會保持步調一致,上午一二節課睡覺,三四節課吹牛的統一步調!作業總是習慣於抄抄貼貼,臨近考試期間,我們的學習總是最認真的,每天都在忙着騙老師的卷子,忙着抄各門課的紙條,曾經,我還聽見誰人高喊着“六十分萬歲,多一分浪費。” 

  我不喜歡分別的感覺,不願意相聚後分離時傷感的感覺,不願意讓自己背負在熱烈的氣氛中感受到自己的迷茫,更不願意在分離時轉身離去時可能顧盼落寞熱淚滿眶的自己。 

  人要經歷了刻骨銘心的分離,才能真正體會彼此真正的感情。或許大家都是那種不願意在分離中知道結果的人,在盼望的內心要的是波瀾不驚的感覺。如緩慢流淌的河流,只要有足夠的時間,目的地就是大海,沒有其他的結果,那是早已經安排好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wewillrememberforever!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ewillrememberforev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