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我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目中,父親是最高大的。我可以盡情的依靠着他,他為我築起了一道遮風擋雨的牆。我非常非常的愛他。

  父親十分關心我,對我的學習毫不放鬆,常常給我講一些較難的題,很耐心的講解,直到我明白為止。他不僅重視我課內的學習也注重豐富我課外的知識。他經常和我一起談心,教我做人之道和各項知識,天文、地理、文學、哲學、藝術他無所不能,至今我們當年談論時的情景仍歷歷在目。他的開朗、博學、健談令我深深折服,我一直想成為父親那樣的人。

  自父親生病以後,他對我的身體更加關心起來,對我的學習卻已無能為力了,一道題講不完,學習上只能靠我自己努力了。他願意叫我勞逸結合,可我那裡還有去玩耍的念頭呢?我願守着他,我也願靜靜地陪着他。

  父親!!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