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這個班】——這個女孩(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個班】——這個女孩(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期說到她“朋友”的事,這次她又有什麼事呢? 

  這天早上,她一進教室,就顯得不開心,我看她這樣,也不好意思去問她,所以,一上午她都是一個人,靜靜的坐着。 

  到了下午,我剛進教室,看見一大群人圍在她的身旁,我頓時覺得有什麼很嚴重的事發生了,就趕緊放下書包,跑到她那兒去。她在那裡猛哭,然後看看她的臉,好紅,走近一聞,好重的酒味,難道她喝酒了嗎?不用想就知道。我這樣想着,而她,開始在紙上寫東西,是關於她哥哥,去當兵,在一次行動中,倒在了血泊里……看到這兒,我趕緊問她這是真的嗎?她又開始猛笑,天吶!我快被她氣瘋了!到底是怎麼了? 

  第二天,她來問我:“我昨天的舉動很怪嗎?”“何止是很怪,而且還很傻,昨天放學回去的時候,你還撞到了電線杆上……”另一個人說。她和我都呵呵的笑了。我在把她昨天在教室里那種反常的行為告訴她,她說她那是發酒瘋了,(我想也是)又問她:“對了,你昨天還寫了什麼你哥哥當兵,然後什麼什麼的,到底是什麼呀?”“那是我亂編的啦!”(傻笑)不過也是,她的想象能力已經超出了我的想象。難怪她作文寫的那麼好!而且,她還會“感情流露”呢! 

  一算賬,這個星期,她花了幾百塊!“天吶!我到底是買了什麼?用掉了我這麼多錢。”嗚嗚~~~~(那種哭,不好描述)頓時,眼淚就那樣下來了。我拿過她的賬本一看,這個星期光打的一天就8元,然後吃的又多,(怎麼吃她都長不胖)光早點一天就十多元,然後還買了一套衣服。看過這些后,我笑着對她說:“其實你這也不算多,誰叫你懶,不願走路,會累死嗎?活該!” 

  ……無語……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個班】——這個女孩(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個班】——這個女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