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現在的生活來之不易。人生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是錢?是自由?是快樂?在我看來,這隻不過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要說全部,那還得算是時間。 

  珍惜時間,爭分奪秒地吸取老師所教的知識,爭分奪秒的做好每一個筆記,爭分奪秒……與時間賽跑,為的是我人生衝刺的第一個轉折點。如果我上課聽少了一點知識,那麼就失去一次學習的機會;如果不做好每一個筆記,那麼就會少積累一點知識,如果……時間啊,別走那麼快,讓我好好地把握好每分每秒,時間啊,我多想你能停留一會,讓我抓緊時間為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做好準備。 

  珍惜了時間,才有“十年磨一劍”的韌性,有了“十年磨一劍”的苦功,何愁沒有“鋒刃誰與試”的那一天!我要與你賽跑,這六年的小學歷程是一次百米的賽跑,我已跑了六分之五,還剩下六分之一的衝刺跑道,我一定要傾盡自己的精力,在最後的衝刺結束后迎來“金榜題名”。 

  珍惜時間是為了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如果不珍惜時間,何來的美好生活?我們不能感嘆昨天,要展望未來。為了把握好時間,為了美好的生活,我們要好好學習,我們要以先烈給我們創下的美好生活鞏固好原先的基礎! 

  We should enjoy today”s happy life!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