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就是金錢。列寧曾說過:“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等一慢性自殺。”古往今來,數不勝數的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號召大家珍惜時間,朱自清的《匆匆》就是一個例子。

  以前,我不懂得珍惜時間,只覺得時間無窮無盡的,以為時間用完了還會有,但現在的我終於明白了。

  記得有一次放寒假,作業不算太多,我就想先玩幾天再寫也不遲,幾天後我便開始寫了,但媽媽說要回老家我有想,反正還早着,不如回家玩幾天再寫。我便這樣今日復明日這樣,一直拖了下去。到回老家的時間了,我把作業帶着回到了老家,可誰知一回到老家我就把這事忘了,只顧着玩。還是媽媽提醒我,我才寫了一點。不知不覺到了新年,大家都說這幾天先不寫了,過了初六再寫也不遲。

  從那以後,我非常的珍惜時間,學習成績也高了上去,別人問我為什麼學習突飛猛進,我便回答說我只是把別人玩遊戲的時間放在了學習上了。

  現在我已經明白了時間是靠自己擠出來的,而不是推來推去總想着時間用完了還會有。

  塘中初一:李娜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