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於細微處見真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於細微處見真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陣暖暖的春風吹來,假山沐浴在柔柔的陽光下,散發著青春般的活力。望着樹木蔥鬱的假山,我眼前浮現出那次活動……初春的一個下午,我和劉邦媛去參加“一路同行”活動。活動規則是一個人扮演啞人,一個人扮演盲人,兩個人要一起走一段路。我扮演的是啞人。劉邦媛帶上眼罩后,對我微微笑了一下,說:“我相信你。”看着這個不怎麼熟悉的朋友,回味着她淡淡的笑和那幾個字,我的心顫動了一下。她相信我,把她的安全交給了我,我怎麼做呢?我拉着她的手慢慢開始走指定路線。起初她很緊張,嘴拉成了一條線,什麼話也不說。原本天氣寒冷加上壓力,我心裡產生一絲寒意。眼前好像浮現出她摔倒了之後我的尷尬與無奈。各種不詳的預測使我們越來越恐懼,腳步慢了下來。她不小心被絆了一下,我更加緊張,於是抱着她繼續走。那時她微笑了一下,跟我說:“沒事的。”我們的手好像被捆起來一樣緊緊地拉着,我們的心也被彼此的信任牽在一起。我還她了一個微笑,她看不見,不過我相信她感覺到了。後來我們到了一段比較平坦的路上,看着一組一組的參與者超過我們,我帶着她跑了起來。她又給了我一個微笑,我們跑得很快,感受到了由速度帶來的一陣風。那是第一陣已變暖的風吧,暖意涌到了我心裡,那時候我發現,春天真的來了。淡淡的微笑,簡短的言語,拉緊的兩隻手,暖暖的春風,一些小小的細節。但正是這些細節像春風一樣吹暖世界,也給人心裡帶來暖意。這些細節的源頭在心裡,叫做真愛。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年齡、不同的性別、不同的人……中,什麼都可以不同,但是,兩個人之間,不可能沒有真愛……

  北京市育英學校初一:曹?

您正在瀏覽: 於細微處見真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於細微處見真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