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童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打開窗戶,霧的一股芳香撲鼻而來,這不是春天獨有的徵兆。而是秋天的腳步慢慢走來——夏天的目光離開了,秋天的童話開始了!

  我漫步在霧中,欣賞着這一切屬於秋天的景物。天依然是那麼白,太陽還是那麼紅,而又帶着一點灰濛濛的迷霧,天空已不藍,被這種霧所遮蓋。

  我站在小河邊,周圍仍然是被霧沐浴的樹葉,洗禮過的小草。摘下一片樹葉,手指輕輕觸碰它的露珠,冰冰的,涼涼的。經過沐浴后的樹葉慢慢走向衰老,感嘆自己生命太短,最終塵埃落地。而洗禮后的小草彷彿希望自己會更茂盛,而卻不盡“草”意,無可奈何地低下了頭,認輸了。我站在河邊,望着那一排排的沐浴秋霧的小樹,那又茂盛又衰落的景象——這就是秋天一景,在燥熱的夏天後的清秋。

  秋天,霧后所帶來的空氣的芳香沁人心脾,它沒有春天那給人帶來的綠的象徵,綠的希望;沒有夏天那給人帶來的驕陽似火的活力;沒有冬天白茫茫的景象。但它卻給人清新,予人清秋。

  我拾起一片帶着露水的蒼黃的樹葉,用它來做書籤,翻開秋天的童話。

  南潯區馬腰中學初一 對花微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