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童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帶着遠方泥土的芳香,披着遠方小溪的歌聲,吹拂着我,在我耳畔輕輕絮語:“秋天來了!”

  秋,一個如歌的季節,它是那樣的輕柔曼妙,美麗可愛,使人沉浸在甜蜜的夢之中……

  校園裡,金色的桂花,傲霜的秋菊,火紅的楓葉掛滿枝頭,香氣盈滿每一絲空氣。那朵朵嬌艷的桂花,這兒一叢,那兒一簇,似竊竊私語。陽光透過葉縫,灑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忽然一陣清風吹來,讓人不禁打了一個冷戰,閉上雙眼,聆聽樹葉的歌聲,彷彿自己也融入了大自然。

  秋天的田野,韻味無窮。一陣陣秋雨奏出美妙的樂曲,洋洋洒洒鋪濕了田間。麥穗低下了頭,好像在向農民伯伯鞠躬,又好像在給大地媽媽敬禮。高粱紅着臉,一副十分害羞的樣子,隨風搖曳。雨,還在下,它奏出了楓葉,奏出了一片美,呀!秋雨真是一個神奇的畫家。

  秋天的果園奼紫嫣紅。瞧!那幾百畝葡萄連成一片,像紫色的海洋浩瀚無邊。蜿蜒纏繞的蔓藤像一條巨龍,將葡萄架上上下下全部爬滿;它的葉子彷彿是大手掌,把架子遮得嚴嚴實實。看,圓滾滾的紅柿子,它們一個挨着一個,顯得異常可愛。

  綠油油的蔬菜也不甘示弱,紛紛炫耀自己的“戰績”。韭菜挺着細細長長的身子;青菜抖抖葉子上的露珠,迎着風兒舞蹈;嫩生生的小蘿蔔從泥土裡探出小腦袋,使勁誇着自己。

  再仰望天空,原來也很熱鬧,大雁們正準備往南飛,一會兒排成“一”字形,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些雁媽媽和寶寶依偎在一起,領頭的大雁還催促後面的夥伴。天空似乎被它們襯得更藍了。白雲輕飄飄的,薄得像一張紙,好似被秋風梳理過一樣。

  風,夾着果實的香甜,披着大自然的溫柔,撫摸着我,舒服極了……

  江蘇無錫江陰市長壽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昀芸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