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我想成為怎樣的人?這個問題曾問過自己無數次,答案也有無數個。有大公無私、令人敬愛、捨己救人的;也有知人論世、文章蓋世、堅強不屈的。但我想,“這樣的人”一定是對社會,對國家有益,有利的人,甚至,願意不惜個人利益犧牲自己生命的人。這樣的人,我多麼想成為啊!這個美好的慾望也許很高,但我認為一點也不,因為許多人做到了,他們用自己的雙手拯救了無數的生命,他們用自己的生命換回了無數的生命。 

  無數的解放軍戰士,無數的青春,無數個鮮活的生命在無數個日日夜夜守護着人們,他們可曾討過一分錢的報酬嗎?他們可曾享受過一天的幸福嗎?沒有,他們沒有,他們只是默默無聞地堅守自己的崗位,只是默默無聞地守護中國每一位老百姓的安全。為什麼說他們默默無聞呢?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他們是誰,說他們是日夜不息的人命解放軍,哪一個人深刻地記住了他們的名字?他們姓什麼,叫什麼吶?無人知曉,可我卻急切地想成為這樣的一個人。 

  曾看到過這樣一則記錄短片:記者問一位堅守在第一線的解放軍戰士:“離開自家這麼久,不想回鄉探探親嗎?”那名解放軍抬起曬得黝黑的臉頰,自然親切地回答記者:“這裡就是俺的家啊!”他那樸實的語言,可親的臉龐,不得不讓全場的人們感動,也不得不讓我感動。又有多少人在與家人一起團圓享受幸福時想到還有人為了我們在堅守崗位,沒能與家人相見吶?沒有他們大公無私的辛勤站崗,我們此時此刻還能安全地坐在這裡工作,學習,生活嗎?我想,大多的回答是否定的,沒有他們,我們又何來的幸福生活!所以,我急切地想成為這樣一個人。 

  這樣的人,不多,所以我想成為其中的一個。這樣的人是可親的,可敬的,他們的臉龐才是最可愛的;他們的身體才是最健壯的;他們的步伐才是最堅定的;他們的英姿才是最瀟洒的;他們的聲音才是最洪亮的;他們的精神才是最值得我們學習的!所以,我想要成為這樣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