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如此的美好。它帶領我們進入想象的世界,去領會成功后的快樂和喜悅;夢想,是如此的神奇。它使我在困境里拼搏、奮鬥,努力讓我成為這樣的人`````` 

  2008年,舉國歡慶的一年。奧運會在北京的勝利落幕留給人們太多美好的回憶。那些感動,那些遺憾,那些成功,,那一幕幕清晰的畫面仍讓我回味無窮。當看到奧運健兒勝利后淚流滿面的擁抱教練、家人時,我激動不已;當看到他們勝利後身披國旗慢跑着與周圍的觀眾分享成功時,我心潮澎湃;當看到他們站立在領獎台最高位置上眼含淚水地看着冉冉上升的五星紅旗時,我默默地對自己說: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一個能在賽場上為國家嬴得勝利的人。 

  作為一名運動員,我的夢想和其他所有的運動員一樣。在可以容納上萬人的體育場里,在排山倒海般的歡呼聲里,我站在紅色的跑道上,手裡拿着最心愛的標槍,身上穿着代表中國的參賽服,輕鬆地做着準備活動。開始比賽了,我緩緩地舉起標槍,目光凝視着前方,助跑,踩好步點。交叉步接引槍,速度加快。最後把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在手臂上用力投出標槍。隨着“嗖”的一聲,標槍快速地,漂亮地飛出去了。我和觀眾們都緊張地看着那一條劃破長空的美。標槍穩穩地插進草地里,全場沸騰了起來,我高高地跳了起來,大聲地叫着:“我贏啦!”接着擁抱教練、家人,披着國旗慢跑着向觀眾們招手,然後頒獎,升國旗`````` 

  一陣涼風把我拉回現實,我清楚的知道“梅花香自苦寒來”的道理。要成為這樣的人,現在就必須付出比常人多出幾倍的心血和汗水。每年的寒、暑假,我們學校都會有1個半月的集訓,到了那時候,很多同學都嫌麻煩不來,但家住得離學校較遠的我,每一次都會去訓練。冬天,在呼呼的北風中,我的手腳常常會被凍得僵硬、麻木,甚至不聽使喚;夏天,在烈日的炙烤下,我常常被曬得黝黑、脫皮甚至頭暈腦漲。 

  雖然每次的訓練我都會按時去,但在訓練中出現的問題也還有很多。有時訓練累了,我就會趁教練不注意“偷工減料”;有時訓練很乏味,我就會和隊友唧唧咕咕地說個不停,結果教練教的動作,說的要領一點也不知道。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但為了要成為一個能獲得勝利的人,我必須改掉這些壞習慣,克服種種困難,努力地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 

  夢想啊,帶着小小的我飛向大大的你吧!再大的困難我也不會害怕,再狠的坎坷我都不會退卻,因為,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