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2006的這個夏天,我曾還像個孩子一樣,站在陽台上仰望天空,看着時光從我的掌心中墜落,消失。人麻木得連天使從眼前走過都無法發現。

  2006的這個夏天,我理解了四維說過的他曾見過最無奈的一句話:那些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了。的確,無奈的讓人忘了什麼是感覺,說不出是難過還是悲傷。原來絕望,真的不需要樣生死這樣浩大的場面來烘托,簡簡單單就可以讓崩潰。

  2006的這個夏天,我像四維一樣,理解錯了尼採的一句話:人沒有了痛苦就只剩下了卑微的幸福。真的是這樣子嗎?四維沒有卑微的幸福,我也沒有,只有巨大的心痛壓得我開始喘不過氣來。

  2006的這個夏天,我迷戀上了天空。站在一個人的陽台上,抬頭在漆黑的夜空中搜尋月亮,星星。這是我與遠方的朋友最喜歡的聯繫方式:不管她在哪兒,不管我在哪兒,只要我們仰望,望見的始終都會只是同一個月亮,一樣的璀璨天空。

  2006的這個夏天,我不小心弄丟了許多人。朋友,老師,同學,校門口的老大爺他們不停的在我的身邊離開,吝嗇得都不高興與我說聲再見。新的人,新的朋友來到我身邊,無奈卻都只是生命中匆匆而過的路人。一個人走了,第二個也走了。最後還是只留下自己一個人的孤單,寂寞。

  2006的這個夏天我開始學習一個人活得恬然瀟洒與世無爭。我學會了獨自一人在書店呆上一個下午,一個人安靜的聽音樂逛街,一個人躲在房間里啃蘋果。或者是穿着乾淨的短袖倚在老梧桐下,看着明亮的陽光細碎的從樹葉縫裡灑下來,在地上映出一個個調皮的光斑,隨着放不停地搖啊搖啊。喜歡自己的臉上有着別人口中那長孩子般天真的笑容,儘力去過簡單的生活。

  2006的這個夏天,我告別了我最好的朋友。這個拋棄我的壞蛋,就連走的時候都不允許我去車站。只是像個傻瓜一樣在電話里止不住的哭。我沒有想到一向堅強的她也會變得無助。我一個勁的安慰她。壞蛋終究是壞蛋,掛電話前也只是簡單明了的一句:好了,掛了。不管我是不是會握着話筒髮長時間的呆。

  2006的這個夏天我喜歡上了四維,這個安靜得讓人心疼的男孩。喜歡他乾淨清澈的文字,喜歡看他站在海邊,臉上的笑容澈如泉水,海風吹打他的白色襯衣,額前的髮絲凌亂地飛舞着。喜歡看他心情不好的樣子,筆直的站立在某個地方,落寞的眼神,薄薄的嘴唇倔強的向上翹着,像個孩子

  2006的這個夏天,我習慣了等待。躺在床上望着潔白的天花板,等待床邊的電話響起,等待郵遞員叩響我的家門,從他的手中接過一封信筏。等待朋友的問候從遠方飄來,提醒我,我不是一個人。我開始不停的寫信,一封封地寄出去。不在乎會像石落海底,只要可以將寂寞帶去遠方。寂靜的夜晚,喜歡細細的讀心思。看見冰冷的電話機,看見覆有微微一層灰的裝信的盒子,難過還是會不住的從眼淚中流逝出來。

  2006的這個夏天裡,我一定要讓朋友告訴我,她曾經有多麼留戀這兒,曾有多麼留戀我。

您正在瀏覽: 夏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