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夏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夏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夏季,因為淡紅的荷花苞正在蓮池裡開放,我喜歡夏季,因為蟲兒們正在草間吟唱,我喜歡夏季,因為世界的美麗正在此盡情綻放!

  晨曦,當第一縷陽光投向大地,萬物便開始了新一天的輝煌。

  密林深處,有濃枝郁葉,有鳥語花香。側耳聆聽知了的歌聲,彷彿正在品味一熱情奔放的進行曲;俯頭細視花間穿梭的蝶兒,好比正在欣賞一支綿綿的舞蹈;再看那深處的一條小溪,潺潺動人,清可見底,捧一把入口,才真感到山間林里,烈日之下的清新。

  一所所學樣,一間間教室,一張張充滿活力的面孔,一個個國家的棟樑,也在這盛夏之時奮發成長。

  在繁忙的工廠里,工人們辛勤地工作。汗水浸衫,卻不知勞累,似在與炎夏比拼。

  寬闊的公路,兩旁的綠樹,一個生機,一個招手,都在迎接一輛輛快活的汽車。祖國發展,車進了村,不正是修路人頂着多少烈日給修的通道嗎?

  一日勞累,太陽也撐不住了,可它在落山前還把夕陽的火紅,灑給了大地,一片片晚霞,好似紅墨水染透了天際,彤霞萬里,紅地千頃,構成了火紅的夏夕。

  然而落夕並不是夏季絕景,清幽美麗的夜才是其精髓所在。

  漸漸,天幕黑了,彷彿一張巨而大的幔布籠住了天空。嘿!這布質量差呀!怎麼面天邊上有一小小亮點呢?噢,是星。北半球的夏季夜晚,天穹愛光污染相對較少,星出來得也就早了。喲,才一會功夫,這天上的星越來越多啦!瞧,好像水晶粒灑在上面似的,越灑越多,越灑越多,還像小眼睛,眨一眨,不一會,滿天都是星,天也黑得沉寂,成不繁星滿天了。是不其然,南天上那紅紅的星,是火星吧,和夏天蠻配的……

  好美的一切呀,我喜歡夏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夏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