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蟬鳴,在盛夏的枝頭騷動。

  幽然,跌入雨中;氤氳成自然的樂音。

  我聆聽着蟬鳴的寓意,陣風,蹁躚而至。

  它鳴叫,在酷暑里卓然挺立。

  或許這就是蟬的命運,在泥土中沉睡很久,等待季節的步伐靠近,將它喚醒,然後背負着的蹣跚夢想,爬上枝頭。

  季末,臃腫的蟬蛻緊緊抓住樹枝,作為一個季節的標誌。從起始到結束。

  燥熱,隨着時間的韻律被複制,在泥土中達到某種極限,蛻化出翼。

  將夢想懸挂於枝頭,在夏季的豐盛中飽滿,綻放;為夢想披星戴月,刷新生命的溫度。

  那些因夢想蛻變了的靈魂,歷經時光坎坷,痛苦掙扎,依然在枝頭放歌,溫暖了生命如花的影子。

  前世,儲蓄夢想;今生,演繹鏗鏘。

  煙雨悄然而襲,蟬的世界,一片暗啞。那聲聲鳴叫晃晃悠悠地闖入雨中,在大地上醞釀,升騰。

  雨聲漸漸消歇,蟬鳴又起。

  蟬鳴如夏季的線索,貫穿春末,秋初,溫婉的聲音,時而透明,時而渾厚,在季節里跌宕起伏。

  蟬鳴,不眠不休,我亦幻化成一枚蟬,如劍地起飛,如劍地抵達,穿越生命的旅途。

  蟬鳴,將季節拉長。

您正在瀏覽: 夏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