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你很重要作文

你很重要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你很重要作文700字

明媚的陽光,和煦的春風,一切是那麼美好愜意,但舒適中卻有着痛苦,10分鐘后,女孩將進行800米測試,那是件痛苦的不能再痛苦的事。望着那長長的跑道,她的雙腿早已軟得像棉花糖了。 

  滿天的烏雲,悶悶的空氣,已經快讓人窒息了,竟有一株小草不顧即將來臨的危險,堅定的挺着胸膛,無絲毫畏懼,難道它真的不怕這狂風暴雨嗎?它真得能經得住這殘酷的蹂躪嗎? 

  “怎麼辦,怎麼辦,這次成績要計分啊!”身未動,心已亂。女孩的心劇烈地跳動着,她在發抖,他很緊張,儘管她也不想這樣,但自己的身體似乎已經不受自己的控制了,他在發抖,她停不下來。“預備,開始,”一聲令結束了女孩的顫抖,女孩顧不上什麼了,她沖了出去,開始了艱難的征程。 

  轟隆隆,一聲雷,打破了剛才的死寂,雨來了 ,小草卻挺得更直了,依然沒有絲毫畏懼,它堅持着,不為別的,只是想挺起來,像身旁高大的樹那樣,毅然地挺起來。 

  喘氣聲充斥在女孩的耳際,她覺得她不行了,她要放棄,漸漸地,她的腳步越來越來慢,越來越來慢......突然他想起了,自己曾經說的話“努力練習體育,爭取不丟一分。”他彷彿看見自己所心往的學校在向她招手,漸漸地,她又加快了腳步,越來越來快...... 

  今日的雨似乎變得十分兇狠,面對無畏的小草,雨卻下得更大了,但小草,仍然向上挺着,儘管它已筋疲力盡,儘管它遍體鱗傷,但它不曾想過放棄,它一心只想挺起來,挺起來。 

  100米、50米、30米,不知不覺的女孩已經快要到終點了,她堅持住了,她成功了,她超越了自我,她沒有放棄。 

  風雨已過,太陽露出了久違的笑臉,在一片平平的草坪中,那株小草挺得筆直,它做到了,它真得像大樹一樣挺起來了。 

  其實不管是女孩還是小草,他們都成功了,那是因為在他們心中有信念,女孩的信念就是在中考時多得一分,小草的信念就是挺起來,儘管他們的信念是那樣的簡單,那樣的平凡,但信念卻給了他們無窮的力量。信念你真得很重要。
回目錄

堅毅你很重要作文700字

在上下幾百年中,我們的民族英雄矢志不移的情懷向我們見證了歷史的衰盛,留下了寶貴的精神與物質文化。 

  感悟民族英雄——屈原。驀然回首,烏雲密布的天空下,洶湧澎湃的汨羅江畔,一個孤獨的背影默默地佇立着,迷茫的烏雲遮住了他的視野,污濁的江水打濕了他的褲管,望着遙遠的都城,眼前彷彿是金戈鐵馬。楚國人民在哭喊……  

  “舉世皆濁吾獨清,世人皆醉我獨醒”,這是屈原嘆世的無奈。你那悲聲的吟唱,最終還是被翻滾的江水吞噬。可你的《天問》,你的《離騷》卻成了不朽的傳奇。傾聽屈原的心聲,感受到他的堅毅,他的憂國憂民。 

  屈原用宏偉的詩篇奠定了自己在中國文化上無可代替的偉大作用。屈原用堅毅在中國文化史上光輝的成就奠定了中國蘭文化的根基,它的現實意義深遠,他堅信自己的理想與道德操守,拒絕世俗的誘惑,這就是偉大浪漫詩人屈原給我們的教育——堅毅你很重要。 

  他用凄惻愁苦依舊繼續等待着歷史深沉解讀,而我們也將會有所收穫,他的精神將永遠延續……

  在人生中堅毅無疑是重要的。堅毅是支撐着那朵脆弱生命之花的脊樑。 中國動蕩時局,新一代文豪魯迅先生挺胸而出,用手中那支鐵筆桿喚醒了千萬個麻木心靈,使敵軍聞風喪膽只因其評判之犀利。站在革命前沿的民族戰士——魯迅先生,因為有了你。他那纖細的筆成了直插敵人心臟的利劍,這是一把救國救民的倚天長劍,將自己的畢生精力獻給自己的祖國。因為有了你——堅毅,魯迅先生“鬢微霜,又何妨?”,他的《吶喊》成了時代的主旋律。 

  魯迅先生用堅毅化作一腔熱血對封建主義者冷嘲熱諷,用實際行動維護了中國的自尊與國格。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堅毅塑造了甘為孺子牛的魯迅先生,堅毅你很重要,我講用堅毅與信念灌澆屬於我的茉莉,芳香世界。
回目錄

你很重要作文800字

你是我的良師益友,告訴我許多做人的道理;你是一盞明燈,照亮了我的人生道路;你是一縷陽光,帶給我無限的生機和希望。你對我很重要。 

  我是個不喜歡讀書的女孩,長得又笨又胖,特別是這肥胖的“水桶腰”帶給我無限煩惱。體育課總被別的同學笑話,說我像笨熊;夏天,不能穿漂亮的裙子。我貪吃貪睡,影響校容,影響市容。我很痛苦。 

  為了有好的身段,我痛定思痛,我節食,我喝減肥茶,我吃減肥藥-----可是,上天對我不公,美神維納斯不鍾情於我,我越減越肥,越肥越痛苦,我陷入了減肥的困境------ 

  這時候你悄悄來到我身邊,告訴我一個叫保爾的英雄的成長故事。特別是後來他的身體狀況每況愈下,右腿變成殘廢,脊椎骨的暗傷也越來越嚴重,最後終於癱瘓了。但他並沒有因此而沮喪,而且開始了他的艱難的寫作生涯。我非常敬佩保爾不畏病魔侵擾和不怕命運挫折的百折不撓的頑強精神。從保爾的身上,我看到了一種鋼鐵般的毅力。 

  從此,我又樹立了減肥的信心,不再迷信偏方,不再迷信速效減肥,而是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飲食,堅持長跑。每當我偷懶的時候,每當我猶豫的時候,每當我想放棄的時候,我一遍遍地讀你,是你鼓勵我,是你給我力量。一年下來,令人刮目相看,昔日的“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變成了令人羨慕的“窈窕淑女”。  

  從此,我含着淚一遍遍地讀你,你成了我的朋友,成了我的老師,成了我的指路明燈。我變得開朗活潑起來,變得勤快起來,我的學習成績如芝麻開花——節節高,我的興趣愛好越來越廣泛,我讀了很多的好書,從書中懂得了很多的道理,滴水石穿,鍥而不捨,持之以恆,任重道遠------ 

  如果說要感謝,首先要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感謝老師,給了我知識;感謝你,給了我堅強,給了我毅力,給了我信心。相信我以後的道路會越來越寬廣,我的人生會越來越快樂,越來越美麗。 

  感謝你,因為你很重要。 

  (指導老師:朱元順)
回目錄

你很重要作文800字

宇,你就是我剛剛找到的幸福,在我心裡,你很重要. 

  還記得我們認識的那天不?現在想起來那天的對話貌似很好笑.呵呵......我一直以為我是一個不會有幸福的小孩,但那是在遇到你之前,遇到你之後,我是多麼幸福呵` 

  宇,你真的很重要,我不敢去想沒有你的世界該怎麼辦. 

  If not for you I may not be living. 

  你知道不?我喜歡這個作文題目,很開心老師又讓我寫一遍,可能交上這篇作文,老師會找我去辦公室"喝茶",會問我是不是談戀愛了,會逼問我這個人是誰.甚至會找到爸爸媽媽一起"喝茶".然後有可能媽媽會PK我.老爸會開始每星期教育我一次.當然,還沒有結束.老師會叫我寫5000字的說明書,他還會在辦公室里向其他老師宣傳我的"光榮事迹",然後各位老師會回到班級里對他們班的學生說我的"劣跡".以至於以後我就可以在年級里好好的"紅"一把.可是這些我都不在乎,一點都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你,是你看到這篇作文時會怎樣,是開心的笑?說我很可愛.還是皺皺眉頭,說我太調皮.還是會訓我一頓,說我要好好學習. 

  我當然希望,你會開心的笑,然後說我可愛.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你很重要,至少在我心裡是這樣. 

  我愛你勝過愛自己,你知不知道?呵呵``是不是我這樣說有點直?因為我不喜歡說話拐彎抹角. 

  你是雙魚座,我是巨蟹座,我喜歡把那本厚厚的<<星座全解析>>翻到雙魚座和巨蟹座的配對指數那頁,然後細細的看,一個字一個字的看.我們的得分是99分,這讓我很開心,很開心.開心到一夜睡不好覺. 

  因為你是雙魚座,我開始買帶魚的東東.筆袋上是白色的魚,書皮是藍色的魚,油筆是粉色的魚,手機掛鏈是兩隻老可愛的魚. 

  因為你喜歡的顏色是藍色和白色,我拋下自己喜歡的粉色,去分享你在藍色和白色中誕生的喜悅.書包是藍色和白色相間的,鞋子是白色帶藍色花邊的,用的本子也是藍色的. 

  所有你喜歡的東西,所有和你有關的東西,我都要喜歡.我願意為你改變自己.哪怕失去一切也在所不惜. 

  宇,你真的很重要. 

  宇,Never say  goodbuy!

  宇,遇見你.愛上你.我要我們在一起.
回目錄

嘮叨,你很重要作文600字

你每天都會按時出現在我的耳邊. 

  鬧鐘剛響,你就從媽媽嘴裡“蹦”出來:“快點起床了,6點了。”“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外面車多,過馬路要小心。”……每天你就如此這般地、不厭其煩地蹦出來。於是我閉着眼睛也要回答你,起不來也要抓緊時間穿衣服。唉!你可真煩人!可是話又說回來,沒有你,我又怎麼會每天準時到校呢? 

  來到學校,你又從老師的嘴裡跑出來:“新的一天開始了,同學們,加油呀!”“上課要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期中考試雖已結束,但大家也不能放鬆呀!”每時每刻他都不忘給我們敲警鐘,使我班蒸蒸日上,你真是功不可滅! 

  Miss Yang當然也不甘示弱,在你的指導下,她練成了一張能言善辯、談天說地的嘴,口才決不亞於其他老師:“英語學習可不是一天兩天能完成的,首先英語語法要過關。”“英語單詞一定要天天讀天天背,否則一定過不了詞彙量這一關。”她總是這樣教我們學習英語的方法,讓我們學以至用。嘮叨,你的作用可真大! 

  傍晚,剛拿起碗筷,你又不依不饒地從老爸的嘴裡飄出來:“手洗了嗎?”“蔬菜要多吃點,千萬別挑食。”……你就像一道道幾何題,總是那麼嚴肅,讓我馬虎不得,每件事不得不按照你的要求去做。你使我養成了良好的飲食習慣。感謝你,嘮叨! 

  我一直生活在你的影子下。老師口中的你,是我最愛聽的旋律;父母口中的你,是我最愛聽的節奏。你有父母老師殷切的希望,你融進了父母老師深深的關愛。 

  你是伴我健康成長的音樂。我愛你,嘮叨!
回目錄

你很重要作文800字

十幾天前,來自西伯利亞的強冷空氣對我國影響很大,因為多次冷空氣的南下,對許多南方地區造成了嚴重破壞,尤其是湖南省。 

  迅速南下的冷空氣使得處在湘桂走廊中的湖南飄起了大雪,這五十年難遇的冰凍災害使地上結起了厚厚的冰,樹上掛滿了冰凌,電線圍上了銀色的圍巾。 

  為了保護全省人民的正常用電,湖南省電力局派出了大量的工人,迄今為止,已有超過3萬人扛着木棍等工具,走上了保護用電的戰場。 

  從那天起,這些無私的人民戰士,早早地就爬起起床,拿着除雪工具,來到電線杆上工作。一根根沉重的木棍在寒冬中揮舞着,一塊塊緊貼的冰雪在汗水中墜落着。他們用滿腔熱血把嚴冰消融,用生命之光點燃燦爛的星空。他們正在用這種“溫暖”的行動溶解這冰凍世界。 

  那天,意外發生了。當三名電力工人在電線架上工作時,電線架突然倒塌,三人瞬間從五十多米的高重重的摔下來,最後不幸身亡。如果說歷史是有記憶的,那麼,08年的春天不會忘記他們:羅海文、羅長明、周景華,這三位年輕的戰士。他們帶給我們的一路的感動,最終凝聚成了訣別的這一刻。 

  今天,長沙揮淚送英雄。大家不約而同地走出家門,來到大街上,為的是給這三位烈士送行。送行的車輛數不勝數,長長的車隊宛如一條巨龍,在長沙的大街上緩緩地爬行。十里長路上擠滿了來自各行各業的市民,有老有小,一條條橫幅寫滿了他們對英雄的敬重。路邊執勤的民警和打掃衛生的環衛工人也都停下了手中的活兒,向著烈士敬禮、鞠躬。大家默默地注視着車隊,心情格外沉重。就這樣,車隊漸漸駛入了殯儀館。我相信,這一路上,他們不會孤單,因為有大家的守護,因為有湖南人民的惦記,有全國人民的惦記!他們的名字會永遠銘刻在共和國的感動中! 

  他們,就是時代驕子——電力英雄。 

  電力英雄,你們很重要,我深深地感謝你們。因為有你們的陪伴,這個冬天不再孤獨;因為有你們的幫助,這個冬天不再寒冷;因為有你們的努力,這個冬天不再黑暗。是你們感動了世人,而溫暖了漫漫寒冬,讓這個世界更加溫暖、更加美好、更加和諧!
回目錄

你很重要作文200字

風雨飄飄,湖水滾動。 

 因為有你的存在,天上才有繁星。 

 繁星點點,十里花香。 

 因為有你的存在,雨後才有彩虹。

  彩虹絢麗,鳥兒爭鳴。 

 因為有你的存在,世界才有魅力。

  如果你是雨後的陽光,你會給他人帶來希冀, 

 如果你是肥沃的土壤,你會給鮮花帶來艷麗。 

  朋友啊! 

 因為你是陽光,我才能在你的陽光下茁壯成長。 

 因為你是土壤,我才能在你的懷抱下快速長大。 

 朋友啊! 

 請堅信: 

 我很重要!  

回目錄

你很重要作文500字

  過去的,現在的,和我同桌過的你,對我是那麼重要。

  過去的你,是天真,可愛的。因為有你的陪伴,讓我現在對童年還有回憶的美好。歡聲笑語,有你!一起偷偷說悄悄話,一起寫檢討書,一起受罰…那時候我們無所顧忌地玩呀,跳呀!這就是小學走過的最美的一條小路了。記得,我常常問你借筆,你常常問我借橡皮。我們還說過:“要做永遠的好朋友。”那時,路邊的花兒,草兒還都給我們作證呢,我們沒有耍賴,雖沒有手勾手,但我們心連心,記得,我小學時的同桌。

  現在的你,是努力,向上的,我們一起談論問題,一起思考問題,做什麼事都想在一起,互相依賴。有時我們會談談心事,有時我們也會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有時我心情不好了,你會寫張小紙條問我怎麼了?現在,學習的壓力,家裡給的壓力,你的關心我真的很需要,也很感動。現在我們都在抓緊時間學習,希望我們最後的回憶是在互相學習中得到的快樂。想想過幾個月就要分開了,心裡有多麼得不舍,你對我說:“和你同桌以來,每天都是回憶。”我真的好喜歡聽這句話,我會記住,初中時的同桌。

  同桌,友情,我會好好珍惜,只因為你們對我很重要,我喜歡“萬古常青”這個詞,我也相信有這種感情。

  海南省文昌市鋪前鎮文北中學初三:淺淺淡淡好了

回目錄

你很重要作文100字

  無垠的天空因為有雲朵的飄逸,飛鳥的穿越,才不會單調寂寞,對於天空來說雲朵和飛鳥很重要。浩瀚的大海,因為有浪花的嘻戲,海魚的遊玩,才不會孤凄黯然,對於大海來說浪花和海魚很重要。但您卻總覺得,您只是我的配角,您為我做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您覺得那是您的義務,媽媽請不要這麼認為,因為有您——媽媽,我才不會在茫茫的大地里孤獨無助,對於女兒來說——您很重要。
回目錄

你很重要作文600字

在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有重要的東西,或人、或物、或一句話、一個字、一次跌倒、有一件事。 

  媽媽是我重要的人,他在我喪氣時鼓勵我,讓我加油加油再加油,不能被失敗打倒,要堅強,做一個堅強的女孩;她在我快樂時咧開嘴,陪我一起大笑世間每件有趣的小事,彷彿只要我快樂,她就非常高興;她在我成功時,教育我勝不驕、敗不餒,要做一個謙虛的人;她教我要有禮貌,在別人心目中留下好的印象。她很重要,是我生命中永遠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爸爸是我重要的人,他在我犯錯誤時,嚴厲地訓斥我,有時,或許會狠狠打我,可那之後,我似乎看到了他懊惱的表情;他在我愉快時,總會忍不住插進我的視線,幽默一番,和我一同哈哈大笑;他在我遇到難題時,總會耐心細緻地給我講解每一道難題,感覺,只要爸爸在身邊,就如同一道利劍,所有的難題都會迎刃而解。他很重要,是我身邊永遠保護着我,永遠不倒的大樹。 

  朋友是我重要的人,他們在我失意時,安慰我,我永遠不會感到寂寞,因為我有他們;他們在我出去玩時,總會毫無怨言的陪伴我,我為我擁有這樣一群死黨而自豪;他們在我做出任何決定時,總是支持我,讓我感覺我成為了被捧上了雲端的公主,唯我獨尊的感覺,在我胸間蕩漾,漾出一層層漣漪,或許我並不值得他們那樣做吧!他們很重要,是我背後一群幫助我的小精靈,是我最堅強的後盾。 

  媽媽+爸爸+朋友=一把美麗的刃劍,我拿起劍柄,用力一揮,在我的生命中,雕刻出一道絢麗的彩虹;在我的人生道路上,鋪下一層堅實的基礎;在我的未來里,那一道道花紋,猶如黑暗中那些美麗的螢火蟲,成為照亮我未來前進道路那縷縷重要火花。
查找更多你很重要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