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水晶之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水晶之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天堂,小天使們就要帶一個戒指,戒指有不同層次的,分為: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的戒指,小天使們一出生就帶有一個紅色的戒指,隨着年齡的增長,法力的增加,天堂女王會根據這些來頒發不同的戒指,天使女王戴的的是水晶之戀〔項鏈名稱〕。今年就有一個小天使以長到了13歲,並且學的法力也很多很強,天使女王給他頒發了紫色的戒指——最厲害的戒指,他是第二個得到 

  紫色戒指的人,他就是雨夢,另一個得到紫色戒指的人是雨琴。他倆打造了整個天界無人得到紫色戒指的紀錄。 

  再一次與惡魔鬥爭中,天使女王不小心將水晶之戀掉到人間,並且犧牲了,他死之前對雨夢和雨琴說了一句話;找到水晶之戀,打敗惡魔。就死去了。

  兩位小天使擔當起了拯救天界的責任。兩位來到人間,為了更好地找水晶之戀,他倆在一所學校就讀——艾利斯貴族學院,她倆以美貌與智慧一下就進入了這所貴族學院。 

  剛進入學校的時候就看見一群人圍着幾個人在那,像是在討論什麼,雨夢和雨琴走了過去,他倆過去的時候一群男的馬上就圍住了他倆,因為他倆是天使,擁有魔法,那群男的根本擋不住他。雨夢和雨琴來到那群人旁邊,原來是在討論那個惡 

  魔組合的事。 

  雨夢和雨琴被分配到7年2班——惡魔組合的那個班,許多人說他倆慘了,但他倆可不這麼認為,惡魔組合裡面有五個人分別是:楠海、子祁、雲亮、古奇、辛宇。他們在學校可以說是霸王,更別說是在班裡咯!“不要忘了,我們可是會魔法的人!”雨夢悄悄對雨琴說。“呵呵,對呀!”  

  果然,惡魔組合的楠海來找與夢的麻煩了,有的同學在後面竊竊私語“她這回慘咯!”“唉,真替他感到悲哀。”雨夢被拉到了天台上面,開始較量了,只見一道紫色的光閃過,楠海就倒下了,雨琴也跟着來到了天台,當然還有惡魔組合的 

  人,他們一個一個的找雨夢和雨琴較量結果都失敗了,都倒下了。 

  從此雨夢雨琴變成了學校同學心目中的“英雄”,紅遍全校! 

  《請看下章》

您正在瀏覽: 尋找水晶之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水晶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