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葉草水晶之戀(6)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水晶之戀(6)_2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pp958

“不用說下去了,我都明白!”皓賢還沒說完,就被我打斷了,我沒有勇氣聽下去,沒有。 

“…………”皓賢沒有繼續說下去,只是靜靜的看着我。 

良久,誰也沒有打破沉默………… 

我被皓賢看的有點不好意思,更不想被他看穿我現在心裡有多難過,於是強忍着心裡的痛,抬起頭,對皓賢笑了笑:“我沒是啦!我看到韓旭野的第1眼就知道他是那種拿感情當兒戲的人,又那麼高傲,我討厭他還來不及類!”看到皓賢一臉不相信的樣子,我有說道:“哎呦,我真的沒多想啦!” 

皓賢這才把眼光移向遠處:“其實,旭野對感情很認真的,只是因為婧雲走了,他才會這樣的!” 

“婧雲?”我知道這就是一直住在韓旭野心裡的那個女孩的名字。 

“恩~藍婧雲!” 

“好美的名字哦~我想人也一定很漂亮!” 

“恩!” 

“那這樣說來,皓賢,你和韓旭野從初中就認識了咯?” 

皓賢點了點頭,我想他們感情一定很好~我想到了希妍,好想和她說說話啊~~ 

“以晴。” 

“恩?” 

“把頭湊過來!” 

“你想干麻啦?” 

“叫你湊就湊!”搞什麼飛機麻,我干麻要湊啦~可是他也對我不錯…… 

“好吧~”還是做個乖小孩吧。 

“你……”皓賢停了下來。 

“我怎麼了?”我現在發現,皓賢很會弔人胃口。 

“剛剛笑的時候好醜哦~” 

“你……金皓賢”我看着眼前壞壞的對我笑的皓賢,一把把自己的包包丟了過去。 

“你敢打我!看我怎麼收拾你!”就這樣,我和皓賢在學校的花園裡聊天,打鬧了很久………… 

現在,在我心裡,他不再是我印象中那個安靜,不苟言笑的金皓賢,而是一個健談有很陽光的大哥哥,和他在一起,很舒服…… 

第2天在學校 

“叮鈴鈴……”午飯鈴歡快地響了起來。 

“以晴,醒醒啦!去吃飯了啦~!” 

“啊?那麼快就可以去吃飯啦?”我伸了個懶腰,問我身邊理書包的希妍。 

“是啦!你昨天晚上幹什麼去啦?弄的今天睡了4節課。” 

“我和皓賢在聊天。”我湊到希妍的耳邊輕輕的說,還不時東張西望,因為我旁邊女生比較多,我怕被謀殺! 

“什麼?金皓賢?你和他在…………”希妍還沒說完,就被我捂住了嘴。對不起了希妍,誰叫你叫那麼大聲,你也不想想,我也是為你好啊,我死了你也逃不了的~~~ 

我抬起頭,媽呀,班裡的女生都看着我,那是看人的眼神嗎?我不行了,再和她們對瞪下去,眼珠子都要掉下來了,我趕忙拉起希妍往外跑…… 

“喂,老妹,干麻跑那麼快?”原來是哥哥找我一起去吃午飯。 

“啊?哦,沒什麼啦!”要是告訴哥我是因為昨天晚上和皓賢聊到12點多才回家而怕被班裡的女生謀殺的話,我看第1個殺我的就是我哥了,汗~~ 

“什麼沒什麼啊?誒,安誠峰,你妹妹昨天晚上幹什麼啦?今天竟然睡了4節課耶!連下課也沒睜過一下眼!”希妍啊希妍,你怎麼那麼不懂我的心思呢?交友不慎啊…… 

“對了,我也在奇怪!”哥哥轉而面對皓賢:“喂,你給哦老實叫待清楚,你昨天把我妹妹帶哪去啦?12點過了才送她回來!”啊?哥哥,你在說什麼?難不成你知道? 

“什麼?你和皓賢?”只見全子楓這個小子眼睛睜的像頭牛似的,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麻!~ 

“全子楓,你那什麼眼神啊?喂,我告訴你們啊,你們可別亂想,我和皓賢只是在學校花園聊天而已”我急急地辯解,直覺告訴我,我所有的辯解只是為了別讓一個人誤會,儘管我知道他昨天吻我只是出於對初戀女友的眷戀,可是我還是不希望他誤會我………… 

“皓賢?叫的好親熱哦!”全子楓又開始抓我的小尾巴了。 

“子楓,行了吧!大不了以後叫你們都叫2個字的好啦!” 

“別那麼不情不願的呀~!”這個全子楓真是…… 

“我哪有啊~” 

“好了,鬧夠了沒?走了!”就在我和全子楓吵的熱火朝天的時候,剛才沒說過一句話的韓旭野冷冷的甩了這麼一句話,就率先走了,而我們呢?也只能跟在他身後去餐廳了~~ 

在路上,希妍推推我,小聲的問我:“唉,以晴,你昨天真的和金皓賢玩到那麼晚啊?” 

“恩~”我只能點點頭,畢竟我昨天的確是和皓賢在外面待到很晚才回家的,可是我們聊的都是韓旭野呀~!想到韓旭野,我偷偷看了看他,還是那副表情,臉上看不出任何的情緒,是不是又在想那個她呢? 

“以晴,你剛剛是在看韓旭野嗎?”咦??希妍什麼時候有那麼超強的觀察力啦? 

“啊~!我…………”我該怎麼回答呢?真是尷尬啊…… 

“以晴,你不會喜歡……”希妍張大嘴,用手指着韓旭野,“他吧?” 

“我……我……我……”該怎麼說呀…… 

“你怎麼啊?” 

“我?沒啊~怎麼可能啊!”希妍,對不起啦~雖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也想和你分享我心裡的密秘,可是現在人那麼多,難保你不會像剛剛那樣在教室里大叫出聲…… 

“是嗎?”希妍一臉的懷疑。 

“喂,我可是你最好的姐妹啊,怎麼那麼不相信我呢~!”見希妍還是那副樣子“哎呦,你也不想想,像韓旭野這種那麼沒有禮貌,又高傲的人,我怎麼會感興趣啊!從我們認識到現在,我們說過的話不超過15句。” 

“蠻好類,我和他連一句都沒說過啊~!”這個希妍………… 

“可是他連笑都沒對我笑過啊!像這種樣子的,我怎麼會動心啊~”我還在盡全力說服希妍。 

“可他昨天在大庭廣眾之下吻了你啊!” 

我一下子愣住了:“呵”我冷笑了一下,又用自潮的口吻說著:“吻?那發個也叫吻嗎?他只是把我當另一個人了而已!”心好痛啊~~ 

突然,韓旭野停下了腳步,難道他聽見了我和希妍的對話了嗎?不會吧~再怎麼看,他耳朵應該也沒那麼靈光吧! 

“旭野,你怎麼了?”全子楓這個大混蛋,剛才對我說話那麼囂張跋扈的,現在對韓旭野那麼恭恭敬敬的,什麼人呀~我狠狠的朝他白了一眼! 

“…………”韓旭野沒理全子楓,還是站在原地沒動。 

想想就氣,這個死人的全子楓,哼…………“你們走不走?不走的話我和希妍先走了!”看到全子楓我就有氣。 

沒人回答我……都把我當透明的啦?……又是一包氣……我想和他們肯定八字不合…… 

“那我們先走了!”我甩下這句話就拉着希妍轉身想走了。 

“以晴” 

“安以晴”兩個聲音同時響起,我呆愣住了,其中一個聲音是皓賢的,我聽的出來,可另一個人是…………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水晶之戀(6)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水晶之戀(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