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此情可待成追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情可待成追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六年,發生的事情不計其數,開心的,感動的應有盡有。下面,讓我為大家播放幾個鏡頭。 鏡頭一 “哇,好累,回教室涼快多了。”同學們鬧哄哄地擠進教室,嘴裡不停地嘟囔着。“該死的陳豪佬(體育老師),剛開學就讓我們跑800米,我們暑假裡養得肥嘟嘟的,沒上幾節體育課,我們就成瘦肉豬了。”話音剛落,一個同學便接上:“是啊,剛開始就給我們一個嚇‘豬’威。”這句話弄得全班哄堂大笑。正這時,不知哪位同學大叫:“呀呀,該死的錢榮蔣,你可真懂享受,坐在電風扇下,還脫了鞋子,臭氣被風一吹,都進了我的鼻子。”話沒說完,我們便把目光投向錢榮蔣。只見他翹着二郎腿,還用手給腳按摩。一個同學提議:“榮蔣有雙爛腳,還這麼愛擺弄,不如叫他爛腳吧!”“好——”大家哈哈大笑,連“爛腳”自己也笑了。 鏡頭二 這天,大家正在認真地自習。教室里鴉雀無聲。只聽“哇”的一聲,打破了這片寂靜。接着一個同學“咦”地喊了起來,同學們不由自主地轉過頭去看,喊叫的人原來是潘亮。當我們問他為什麼時,他指了指地上,大家低頭一看,原來是戴殊姿吐了,我心想:“哈哈,該死的戴殊姿竟然偷吃別人的過期餅乾,哈哈,現在終於吐了。”於是我也跟着同學們“咦”了起來。這時,陳偉鋒站了起來,來到衛生角,拿出畚箕、掃把和拖把,默默地把戴殊姿吐出的髒東西處理掉了。這時,教室里靜悄悄的,很多人紅着臉低下了頭。 鏡頭三 這個星期是我們掃地,不幸的是有一位同學腳骨折,請了假,不用掃地。下午我們大家正在為怎麼分配任務犯愁。這時,陳長春冒了出來,道:“哎呀,碰上什麼難題了?看大哥能不能幫忙。”我們把事情一說,原以為陳長春會撒腿就跑的,沒想到他一聲“簡單”便把原來屬於那位骨折同學的任務給頂了,我們都傻了眼。連着5天,陳長春每天都留下幫我們掃地。一天,一位同學問:“長春啊,你為什麼幫我們掃地啊?還嫌作業少哇?回家能做好嗎?”“我老爸這幾天事多,來接得遲,反正我也沒事情干。”“那你可以寫作業的呀!”“作業是自己的,回去也能做得完,掃地是為大家的。”大家聽完都感動得要命。 時光匆匆,和同學們分別已經一年了,想起以前和大家一起度過的那些時光,我的心裡就像打了五味瓶,不禁潸然淚下,我真想再讀一個小學!

您正在瀏覽: 此情可待成追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情可待成追憶 暫無評論